德州女子偷聖誕郵包 父母勸善下物歸原主

【2022年12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最近在美國德州就有幾名年輕女子因為偷竊別人的聖誕禮物而受到父母親的道德勸說。她們因而將偷來的東西還給失主並向他道歉。該名失主事後原諒了她們,並肯定她們知錯能改的勇氣。

據KRIV電視台12月13日報導,在一年之中的這個時候,有很多放在門口的快遞包裹會被竊賊偷走,其中包括聖誕禮物

德州居民克拉克(Bryant Clark)近期也遭包裹竊賊光顧。有一名19歲女子偷走了快遞公司放在他家門口、他準備要給姪女和外甥的聖誕禮物。而這一幕被他家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但令他感到震驚的是,該名女子在幾天後將這些禮物送了回來。他說:「坦白說,這令人震驚。你不會預期有人偷了你的東西又送回來。」

警方逮捕了該名19歲女子與另外3名涉嫌參與偷竊的年輕女子。她們在父母親的勸善下悔過,不但把偷來的禮物送回克拉克家,還向他道歉。

在一番長談後,克拉克與妻子接受了她們的道歉。他說,他對她們的知錯能改以及她們的父母親勸她們做對的事表達了肯定之意。

克拉克認為,這需要勇氣,而他也必須敬佩這份勇氣。他說:「我也年輕過。我也做過愚蠢的決定。我想我們都曾經這樣。」

他還說:「改變是有可能的。不管你從哪裡開始,重要的是你如何結束。每個人都應該受到一點慈悲。上帝把慈悲賜予我們,我們必須施予他人。」

克拉克一家人表示,他們希望這些年輕女子和聽到這個故事的每個人能學到寶貴的教訓,那就是要做對的事情,即便當你認為沒人看到時也是如此。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