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加州中產退稅了嗎?居民反饋困擾

【2022年12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當詹姆斯‧克萊夫(James Clerf)收到他的中產階層退稅(Middle Class Tax Refund)借記卡時,他感到驚愕。

他說:「當我讀到表格背面關於銀行要收取各種費用的條款時,我覺得這聽起來不對。」

以下是有關中產階層退稅借記卡的信息。

您將支付的費用

但這是對的,您需要為這些卡支付一些費用,具體取決於您如何使用它們。總體而言,該計畫已經花費了加州一大筆錢。

加州向一家借記卡供應商支付了2500萬美元來生產和管理這些卡;該供應商分包給一家紐約銀行來發行它們,而且供應商還直接向您收錢。

例如,如果您在銀行的自動取款機(ATM)上提取現金,您可能要為每筆交易支付1.25美元。您的銀行也可能會向您收取懲罰性費用。

為避免ATM手續費,您必須使用網絡內的ATM,它們通常位於一些藥店、加油站和雜貨店內。其它交易也會產生費用。

借記卡是克萊夫唯一的選擇,他對此感到沮喪。他說:「當外州銀行簽發支票時,我為什麼必須向它們支付費用?」

答案是因為快。加州稅務局(Franchise Tax Board)說,使用借記卡可以更快地向居民付款。

黑客報告

但是,儘管借記卡支付可能很快,但它們也吸引了黑客和欺詐者。這一直是加州其它借記卡計畫中遇到的問題,如EDD和EBT。

一位居民發郵件說,他的卡在激活當天就被兩筆錢盜刷完了。這些消費發生在離他家100英里遠的地方。

加州稅務局說,沒有跡象表明這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並且該機構「正在密切關注這一情況」。稅務局還說:「包括支票在內的任何付款方式都不能完全避免欺詐。」

一些居民仍在等待付款

加州表示,大多數居民已經收到退款,但有些人仍在等待。這些投訴大多來自那些本應通過直接入帳方式收到退款的居民,因為他們以電子方式報稅。

加州稅務局說,還需驗證一些居民的資格,而這可能會延長時間。

如果您對退款有疑問,請先檢查自己的資格以及何時會收到中產階層退稅。也可在工作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登錄mctrpayment.com通過即時聊天工具或致電800-542-9332聯繫客服部門。如想激活您的借記卡,可撥打800-240-0223。◇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