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莫妮卡不安全」招牌引發各界反響

【2022年12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聖莫妮卡(Santa Monica)第三街步行街(Third Street Promenade)附近懸掛的大橫幅激起了市政府官員和某些社區成員的憤怒。

位於聖莫妮卡大道和亞利桑那大道路口旁,一塊寫著「聖莫妮卡不安全」的牌子引起當地人和遊客們的注意。據FOXLA 報導,作為非營利組織「聖莫妮卡宜居城市聯盟」(Santa Monica Coalition for a Livable City)成員的居民和企業主們解釋說,犯罪和安全問題一直困擾著該地區,因此聯盟成員決定自己動手,以引起當地官員的注意。

一位成員傑西卡‧羅傑斯(Jessica Rogers)說:「我們受夠了,我們正在利用言論自由來引起關注,讓人們知道聖莫妮卡的真實情況。」她說自己隨時都帶著防身狼牙棒(Mace),即使是在白天。

另一位成員約翰‧阿勒(John Alle)說:「這裡有性工作者,早上8點、9點,晚上10、11點,有公開的毒品交易。每個月都有四五個人因過量服用芬太尼而死在巷子裡。」

另一方面,聖莫妮卡市中心公司(Downtown Santa Monica, Inc. )首席執行官安德魯‧托馬斯(Andrew Thomas)不贊同該組織的做法。

托馬斯說:「我認為豎起這樣的標牌對我們的商業社區和我們的聲譽非常有害,而且確實與每天成千上萬市中心參觀者的體驗相悖。」

至於市政府官員,他們對這塊牌子也很不滿。聖莫妮卡市的部分聲明內容如下:「聖莫妮卡市非常重視社區安全。今年,我們的警察局僱用了近30 名新警官,並增加巡邏,能夠成功預防和解決市中心的犯罪問題。在市中心和停車樓還增派私人保安。這些工作是與聖莫妮卡市中心公司和當地企業合作完成的,並且初見成效。」

而今年5月一項關於「加州最安全城市排名」的研究,將聖莫妮卡排在了名單末尾。根據家庭安全和安保新聞網站SafeWise.com發布的研究報告,聖莫妮卡在加州230個符合條件的城市中排名第224。

據其報告,聖莫妮卡每1,000名居民記錄了6起暴力犯罪和42.6起財產犯罪。

在這項研究中,加州犯罪率較高的其它城市包括康普頓(Compton,第225)、里奇蒙(Richmond,第225)、斯托克頓(Stockton,第227)、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 ,第229)和奧克蘭(Oakland,第23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