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售出的10所美國最貴房產 4所位於加州

【2022年12月2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米勒塞繆爾(Miller Samuel)評估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喬納森.米勒(Jonathan Miller)公布的名單,今年排名美國前10名最昂貴的售出房產,分布在紐約、洛杉磯和南佛羅里達州。

其中洛杉磯地區占4所,紐約大都會區和南佛羅里達州,各占3所。

數據顯示,今年有6所房產以1億美元或以上的價格售出,而去年有10所。今年排名前10的房產銷售總額爲11億美元,去年為14億美元。

今年排名前10的售出房產,平均面積是15,819平方英尺,較去年下降了34%(去年平均面積是24,015平方英尺)。米勒稱,與去年相比,處於市場最頂端的房產,似乎越來越小。

以下是2022年售出的10所美國最貴房產:
1.1.73億美元(佛羅里達州馬納拉潘)
該房產位於馬納拉潘(Manalapan)South Ocean Blvd. 2000號。
Netscape公司共同創始人吉姆.克拉克(Jim Clark),將其賣給了甲骨文公司共同創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創下了佛羅里達州的房屋銷售記錄。

2.1.41億美元(洛杉磯)
該房產位於洛杉磯頂級富人區Bel-Air,Airole Way 944 號,這個擁有21間臥室、49個浴室的房產,上市時的標價為2.95億美元。

3.1.199億美元(洛杉磯)
該房產位於霍爾比山(Holmby Hills)Charing Cross Rd. 10231 號。
根據Realtor.com上的一份報告,7月22日,一棟占地超過11,600平方英尺的房屋銷售結束。但米勒表示,找不到房產記錄,但有跡象表明,它以這個金額成交。

4.1.069億美元(佛羅里達)
該房產位於椰子林(Coconut Grove) Brickell Ave. 3031 和 3115號。
買家是城堡投資公司(Citadel)執行長格里芬(Ken Griffin)。該房產上有兩棟房子,一棟建於1913年,另一棟建於20世紀90年代末。據報導,它們共有12間臥室,占地25,000平方英尺。

5.1.01億美元(紐約)
該房產位於東66街4 號。
人們對該房產知之甚少,據說,它是由已故億萬富翁大衛.寇克(David Koch)的遺孀,朱莉婭.科赫(Julia Koch)購買。

6.1億美元(加州馬里布)
該房產位於加州馬里布(Malibu)Pacific Coast Highway 27628號。
據報導,這個大約3.5英畝的房產,是由億萬富翁塔.休斯.古斯塔夫森(Tammy Hughes Gustavson),出售給艾倫媒體創始人拜倫.艾倫(Byron Allen)。

7.8,450萬美元(紐約)
該房產位於東漢普頓(East Hampton) Lily Pond Lane 153 號。
這座占地9英畝的海濱莊園,有385英尺的黃金海景,主屋面積超過11,000平方英尺。它的首次上市價格為1.15億美元。

8.7,590萬美元(紐約)
該房產為紐約中城(Midtown)第5大道730號Jala頂層公寓。
公寓有超過6,700平方英尺的面積,以及有兩個可以看到中央公園的露臺。

9.7,500萬美元(加州比佛利山莊)
該房產位於比佛利山莊Kip Dr. 9904 號
據報導,該房產由歌手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出售,由說唱歌手德雷克(Drake)購買。該房產是一個占地20英畝的大院,主屋包含7個臥室和13個浴室。

10.7,800萬美元(佛羅里達)
該房產位於科勒爾蓋布爾斯(Coral Gables)市Journeys End Rd. 9475 號和 Journeys End Lane 9501 號。
這是兩棟相鄰的豪宅,一棟以3,400萬美元售出,另一棟以4,400萬美元售出,前者占地接近13,000平方英尺,有6個臥室。後者有五間臥室和五間浴室,面積超過11,000平方英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