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告:男孩網上被性勒索的報告「爆炸」增長

【2022年12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12月19日),聯邦調查局發出警報稱,十幾歲的男孩在網上被誘騙,發送色情圖片後被勒索錢財的情況,呈爆炸性增長。

司法部官員說,至少有3,000名兒童,大多數是十幾歲的男孩,已經成為這些騙局的受害者,今年的十幾起自殺事件都和它有關,其規模是美國當局以前從未見過的。

聯邦調查局說,許多人認為,他們是在與自己年齡相彷的孩子在網上聊天,但很快就被操縱,發送露骨的照片。然後,犯罪分子以公布圖片為威脅,來勒索錢財。

大多數受害者,在14至17歲之間,但也有小至10歲的孩子成為目標。

聯邦調查局說,它現在發布全國公共安全警報,因為隨著學校放寒假,孩子們可能會花更多時間上網。

聯邦調查局官員說,自去年以來,報告數量驚人地增加了10倍,而且可能有更多的受害者從未站出來。尷尬和羞恥會阻止他們尋求幫助。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在一份聲明中說:「受害者可能覺得沒有出路了。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向他們保證,他們沒有遇到麻煩,有希望,他們並不孤單。」

據信,目前這波騙局中,有許多是來自奈及利亞和象牙海岸等西非國家的詐騙者。

嫌疑人通常冒充年齡相彷的孩子,經常使用女孩的個人資料照片,甚至列出學校或添加朋友,使其看起來像住在同一地區。當局說,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Instagram或Facebook等大型平臺上,但也可能發生在遊戲或視頻聊天上。

司法部刑事司助理檢察長肯尼思·波利特(Kenneth Polite)說,該警報旨在將這一問題推到公眾面前,這樣孩子們可以更放心地站出來,成年人可以幫助他們,學會如何識別虛假身分,並拒絕任何要求提供照片的人。

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也在努力追蹤虛假帳戶的來源,國土安全調查部的代理執行主任史蒂夫.弗朗西斯(Steve Francis)說。

目前還不清楚,聯邦檢察官是否提出與這些騙局有關的任何案件。

倡導者說,假帳戶背後的人,使用的策略越來越猖狂,有時會在幾分鐘內要求提供照片,而且世界各地的案件都在增加。

國家失蹤與被剝削兒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首席執行官米歇爾.德勞恩(Michelle DeLaune)說:「這是一個日益嚴重的危機,我們已經看到性勒索對兒童和家庭造成了徹底的破壞。防止這種犯罪的最好辦法,是與你的孩子談談,如果他們在網上被盯上了該怎麼辦。」

如果你或你的孩子成為性勒索的受害者,你應該通過撥打1-800-CALL-FBI,向當地的聯邦調查局外地辦事處報告,或在tips.fbi.gov網上報告。

國家失蹤和被剝削兒童中心,概述了父母和年輕人在他們或他們的孩子成為性勒索受害者時,可以採取的步驟,包括:
-記住,應該受到責備的是騙子,而不是你的孩子或你。
-在決定是否支付金錢或以其它方式服從騙子之前,先尋求幫助。合作或付款很少能阻止敲詐和持續騷擾。
-通過平臺的安全功能,報告騙子的帳戶。
-阻止騙子,不要刪除個人資料或信息,因為這可能有助於執法部門識別和阻止他們。
-讓NCMEC幫助,將你的露骨圖像從網際網絡上刪除。
-訪問MissingKids.org/IsYourExplicitContentOutThere,了解如何自己通知公司,或訪問cybertipline.org,提交報告,尋求幫助。
-尋求幫助。這可能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可能需要成年人或執法部門的幫助。
-如果你覺得沒有成年人站在你這邊,你可以通過gethelp@ncmec.org,或撥打NCMEC的電話1-800-THE-LOST,來尋求支持。

其它信息、對話指南,可在聯邦調查局的網站查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