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的早產兒 「拯救」了媽媽和雙胞胎妹妹

【2023年02月09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名男嬰在24週時被迫出生,21天後去世,這拯救了他的妹妹和媽媽。現在他的雙胞胎妹妹正在健康地成長。

29歲的媽媽布雷安娜‧塞貝爾,正在威斯康星州攻讀護理碩士學位。由於不得不提前分娩,她相信,兒子泰迪救了自己和雙胞胎妹妹薇薇。薇薇現在9個月大了。

「泰迪救了妹妹的命」,布雷安娜說,「醫生告訴我們,如果我當時不分娩,我們三個人都危險。他的頭正對著產道,想要出來——就好像他在警告我們一樣。」

這對雙胞胎於去年4月23日通過緊急剖腹產提前14週出生,泰迪於下午4點30分出生,體重1磅7盎司。薇薇下午4點31分出生,體重1磅6盎司。兩名嬰兒因腦部出血被迅速送往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聯合醫院的新生兒病房,必須在那裡進行全天候監護。

泰迪看起來比妹妹健康,然而,5月14日突然發生最壞情況,泰迪因出血導致腦幹疝,死在母親的懷裡。

「失去泰迪太可怕了,他在我的懷抱中去世了」,布雷安娜說。

布雷安娜和丈夫選擇將泰迪放在妹妹身旁。每當他們這樣做,薇薇的各種指標就變好。在住院的期間,小薇薇經歷出血、流血以及雙肺肺炎。去年8月,在住院101天後,小薇薇終於出院回家了。她現在發育正常,各項發育達標。

「當我們將泰迪包好並帶到妹妹身邊時,妹妹的各項指標都改善了」,媽媽說,「這真是一個奇蹟。」

布雷安娜和丈夫在2021年12月得知懷上雙胞胎,他們非常高興。布雷安娜的孕期一直很順利,直到她在23週零三天時開始出現背痛。

「這次感覺非常不一樣」,她說,「我到醫生那裡做了檢查,發現已經宮擴一厘米。我開始每隔七分鐘收縮一次,然後每隔三分鐘收縮一次。」

布雷安娜接受了類固醇治療以試圖減緩分娩。她被轉到了位於明尼蘇達州聖保羅的聯合醫院。她的分娩速度減慢了,醫生的目標是使她的孕期儘量長,儘量晚一些分娩。到了24週零一天的時候,布雷安娜宮擴7厘米,並開始大量出血。醫生不得不進行緊急剖腹產手術。

「嬰兒太小了,他們可能會隨時出生」,布雷安娜說,「泰迪的頭正對著產道,快出來了。」

在剖腹產期間,醫生發現布雷安娜的胎盤由於胎盤早剝而撕裂,進而意識到母親和雙胞胎都可能有危險。布雷安娜那天很晚才見到雙胞胎嬰兒,但她丈夫一直和孩子們在一起。

「見到他們沒什麼感覺」,她說,「他們的腦袋像紙一樣薄。他們都有腦出血。」

由於沒有雙人房,兄妹倆住在不同的房間,爸爸媽媽輪流在兩個房間之間穿梭。「一會兒好,一會兒不好」,布雷安娜說,「可能我去趟洗手間,回來就會發現一個嬰兒正在搶救中。」

泰迪的狀況突然開始變糟。由於腦出血而積聚的壓力使頭圍開始變大。家人被告知要和他道別。漸漸地,他的呼吸變慢了,在媽媽的懷裡死去了。

點擊這裡看圖片

儘管失去了兒子,但父母仍然需要為女兒堅強起來,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女兒奇蹟般地好起來,並在去年8月2日出院回家了,儘管需要吸氧。這時距離預產期僅剩9天。

「我們被告知,如果她沒有住院,那會是一個奇蹟,」布雷安娜說,「我們很幸運,薇薇現在很好。泰迪是薇薇健康變好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泰迪的死,使薇薇活了下來。」

現在薇薇的體重是13磅6盎司,穿著三到六個月大的嬰兒衣服。一家人希望今年能為泰迪舉行追悼會,並在房子周圍掛上他的照片,這樣薇薇就知道她哥哥是誰了。

「我想給其他有24週嬰兒的父母帶來希望」,布雷安娜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原文:Preemie Who Died at 21 Days Old 『Saved』 His Twin and Mom After Pushing to Be Delivered Early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