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祖母新創意為孫子慶生:跨州放氣球

【2023年07月24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梓依明編譯)這段溫馨的視頻記錄了一位體貼的祖母為滿4歲的孫子送上創意生日禮物的情景。

6月3日,住在加利福尼亞州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的朱莉婭‧朗(Julia Long)做了一個有創意的舉動:從她家放出生日氣球,一路「飄」到1000多英里(1609公里)外的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到達她的孫子丹佛(Denver)身邊。

朱莉婭害怕坐飛機,因此在孫子生日那天,她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來表達愛。

在這段現已瘋傳的視頻中,朱莉婭和她的其他孫輩們一起與丹佛視頻通話,她們邊唱生日快樂歌,邊放飛氣球

為了能夠看起來更真實,丹佛的姨媽卡拉(Kalah)買了和奶奶一模一樣的氣球,並用黑色記號筆在一個綠色的星星形狀的氣球上寫下:「祝丹佛生日快樂。我愛你,我的孫子。」

看到自家門口的氣球,丹佛欣喜若狂。小男孩說:「我非常愛你,謝謝你。」

點擊這裡看視頻

網友們被這甜蜜的舉動感動,紛紛在評論區稱讚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一位社交媒體用戶寫道:「她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遠距離奶奶。」另一位網友則表示:「這很珍貴。為了讓孩子快樂,祖父母會做任何事。」第三人附和道:「真是熱淚盈眶。你可以從(奶奶的)聲音中聽到愛。」

原文:Grandma From California Comes Up With a Creative Way to Send Balloons Across States for Grandson’s Birthday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