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泳客慘遭大白鯊襲擊 所幸逃過一劫

【2022年11月12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鯊魚咬人事件,一名50歲女子和同伴下海游泳時,意外遭到一條鯊魚的襲擊,雖然她的大腿被咬傷,但因這條鯊魚較為年幼,沒有造成致命傷勢,她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媒體報導,50歲的琳恩‧朱特尼克(Lyn Jutronich)從年輕時就是一名游泳健將,大學畢業後仍堅持每週游泳2到3次的好習慣。4日上午,她和運動夥伴一如往常到聖地亞哥北部的德爾馬海灘(Del Mar Beach)游泳,不料卻發生了意外。

當時,琳恩和同伴正在水中休息,之後準備返回岸上,「我們通常會放鬆幾分鐘,踩踩水,聊聊我們早餐要吃點什麼」。突然間,琳恩感到腿部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力度之大似乎要將她推出水面,然後她感到從右大腿傳來一陣劇痛。

她事後告訴當地媒體:「我感到一個巨大的東西撞到了我,把我弄得很痛,向下一望,我看到了一條鯊魚出現在我的雙腿間,它緊緊咬在我右腿上,我清楚地看到了它的大嘴巴。」

請點看相關影片

所幸這隻肇事鯊魚無意奪命,它只是甩了一下琳恩的身體,接著就鬆開口游開了。

琳恩脫困後,馬上尖叫著告訴夥伴自己被鯊魚咬了,她的同伴即刻幫助驚魂未定的琳恩返回岸邊,而岸上的救生員及醫療團隊簡單幫她包紮止血後,便將其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雖然傷口看上去很嚇人,但幸運的是,她大腿上的主動脈及神經並未受傷,因此只需要將右大腿的撕裂傷進行縫合,並給予抗生素治療,留院觀察數日就可以康復出院。

仍在病床上接受治療的琳恩坦言,遇上鯊魚是罕見的「不幸」,而成功從鯊口逃生又是她莫大的幸運。至於日後是否會再到海里游泳,仍感驚恐的她表示目前還沒想好,至少要等腿上的傷口癒合後再說。

德爾馬海灘在事件發生後暫時關閉,並新增告示牌提醒遊客要小心鯊魚出沒。救生員證實,襲擊琳恩的是一隻年幼的大白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