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案例:緬甸男童記得前世是母親的密友

【2022年12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有輪迴轉世的研究案例顯示,緬甸一名男童帶有前世記憶,他記得他的前世是母親的女性密友,他也能認出她的照片和親人,以及她生前使用過的物品。

從事輪迴轉世研究的美國加州醫生塞姆基夫(Walter Semkiw)在「轉世研究」(Reincarnation Research)網站上分享了這個輪迴轉世的案例。

這個案例取材自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研究輪迴轉世的著名學者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所著作的書籍《轉世與生物學——對胎記和出生缺陷的病因的貢獻》(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 A Contribution to the Etiology of Birthmarks and Birth Defects)。

緬甸女子與密友有特殊緣分

塞姆基夫在網站上寫道,杜梭(Daw Soe)於1887年左右出生在緬甸中部城市曼德勒(Mandalay),她是個女孩。她在長大後出嫁,生了5個孩子。她與先生開了一家貿易公司來維持生計。她喜歡打坐。

杜梭有個比較年輕的女性密友,名叫欽山定(Khin San Tint)。儘管她們不是親戚,但她們在自己家裡都有留著對方的一張照片。

杜梭在60多歲時因雙眼罹患白內障而失明。在她64歲時,她藉由手術成功移除一隻眼睛內的白內障。這讓她可以藉由戴著很厚的眼鏡看到東西並度過餘生。

欽山定在1964年年底懷孕,而杜梭則在1965年2月22日過世,享年78歲。

杜梭轉世為欽山定的兒子

在大約6個月之後,也就是1965年8月28日,欽山定產下一名男嬰,並為他取名為貌梭吞(Maung Soe Tun)。

貌梭吞出生在緬甸的另一個城市馬圭(Magwe)。當地距離杜梭居住的曼德勒西部約60公里。

欽山定是一名教師。她白天不在家,貌梭吞都交由她的姨媽照顧。

貌梭吞認出前世的照片

如前所述,欽山定的家裡留有一張杜梭的照片。在貌梭吞7個月大時,他會用手指著杜梭的照片。當他看著她的照片時,他會用手輕拍自己的胸部。

這個行為促使他的家人問他說:「你是杜梭嗎?」貌梭吞的回應似乎顯示,他很高興被認出來了。

當貌梭吞在18個月大開始說話時,他提及更多有關他前世是杜梭的證明。比如說,他談到杜梭一個住在額尊(Ngazun)的親戚,但他從未去過那裡。

貌梭吞在杜梭家裡指認前世親人與物品

貌梭吞在4歲時被帶到杜梭家裡。他能認出杜梭先前認識的人,但他在這一生中從未見過他們。比如說,當他看到杜梭的一個弟弟時,他直接用杜梭生前叫他的綽號來叫他。

貌梭吞在杜梭家裡也指出一個房間。杜梭生前總是在這間房間睡覺。

為了進行測試,杜梭的家人把杜梭與其他人的衣服和珠寶混合穿戴。結果,貌梭吞准確認出哪些衣服和珠寶是杜梭的。

貌梭吞在7歲時曾指著杜梭的照片說,那就是他。他也說過,就像杜梭一樣,他的右眼也動過手術。此外,他也像杜梭一樣,培養出對打坐的興趣。

分離化身

史蒂文森提到,在杜梭過世時,欽山定(貌梭吞的媽媽)懷孕3個月大。因此,她在杜梭過世3個月前就受孕了。

如果受孕涉及靈魂的話——塞姆基夫相信是這樣,那杜梭和貌梭吞的一生有3個月的重疊。塞姆基夫稱其為「分離化身」(Split Incarnation),也就是靈魂同時存在於超過一個人的身體裡。這種現象的舊式術語是「平行生命」(Parallel Lives)。類似的案例在其他國家也發生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