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聖誕假期過後   灣區下週將迎來降雨

【2022年12月24日訊】(大紀元訊)本週末的聖誕節假期,氣候溫暖、天氣晴朗,但從下週一(12月26日)晚間起,一場攜帶大氣層河流的風暴系統,將給灣區帶來降雨。

氣象局稱,這週末的假期會有愉快和溫和的天氣,溫度將在50到60華氏度。週日將是最溫暖的一天,氣溫在60到70華氏度。

據預報員預測,下週一晚些時候,北灣開始出現中度至重度降雨,然後向南蔓延。

一條大氣層河流將在週二上午抵達,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加強。預計灣區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在1至2英寸之間。北灣和沿海範圍有望看到最多的降雨,分別為2~3英寸和3~5英寸。

伴隨著傾盆大雨,將有一系列的警告和建議。

氣象局稱,這場暴雨可能引發公路洪水和輕微的泥石流,所以如果計劃旅行,一定要在道路上謹慎駕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