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加州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

【2022年12月24日訊】(大紀元訊)週五(12月23日),亞馬遜發言人表示,已經在聖華金縣(San Joaquin County)的洛克福德(Lockeford),正式開始使用無人機配送服務(Prime Air),運送包裹。

洛克福德是一個擁有3,600人口的小鎮,距離斯托克頓(Stockton)約10英里。

亞馬遜空運發言人納塔莉.班克(Natalie Banke)稱,無人機送貨服務先從這些社區開始,並且會逐漸擴展到更多的客戶。

亞馬遜使用的六角形無人機,重約85磅,可自主飛行,飛行速度可達每小時50英里,並可以將5磅重的包裹,運送到400英尺的高空。

亞馬遜已經獲得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以及洛克福德當地官員的許可。

這是亞馬遜首次在美國使用無人機替客戶送貨,另外一個試點是在德州的大學城(College Station)。◇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