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聯盟繼續成功阻擋毒品提案

【2022年12月24日訊】(大紀元訊)據平等公義協會消息,大麻合法使用銀行法(Safe Banking Act)本年再度被反毒聯盟及盟友打敗,不在本年度最後及最重要的聯邦預算案(Omnibus)附加條款之內。

該協會表示,此提案過往八年都闖過聯邦眾議院,但均被反毒聯盟於參議院擊退。共和黨參院領導麥可恩(Mitch McConnell),最近堅定反對將此提案附加在今年之聯邦預算案中。

平等公義協會表示,此提案非常災難性,如被通過,會使大麻業獲得大量大企業投資,成為美國一大企業,進而控制美國立法及運作;更不用說能使大麻業快速壯大,影響民眾健康及人身安全(毒品會帶來更多搶劫暴力案件)。

多年來反毒聯盟亦不斷擊退另外兩個重要的聯邦毒品提案——全國娛樂大麻合法化及州權法(States Act), 州權法如被通過, 會禁止聯邦政府及民眾用聯邦法例,監管或追討在已通過大麻合法的州分內之大麻商。

在平等公義協會會長李少敏(Frank Lee) 及加州反毒警隊立法總監洛威爾(John Lovell) 帶領下,另一重要毒品提案、加州打毒針中心法 (SB 57)也被連續8年狙擊。

此提案為毒品全面合法化鋪平道路,在世上其它地方採用都導致毒品市場興旺及罪案增加,對社會有災難性影響,特別是提案並不要求使用打毒針中心者,進行戒毒。

另一個今年被擊退的,是加州迷幻藥合法化提案 (SB 519)。該法案倡議人威善高(Scott Wiener)是各大毒品提案之倡議人,強調要使所有毒品合法化。

李少敏表示,「毒品與搶劫等罪行有密切關係,毒品通常會導致搶劫暴力案增加,而華人又是匪徒對象,所以華裔定要努力反對各種毒品合法化,才可在此安居樂業。」◇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