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衝進肆虐龍捲風中 救出困在車中警犬

【2023年02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繁星編譯)1月24日,龍捲風襲擊了德克薩斯州的迪爾帕克市。一名警官在這場極具破壞性的大風中奮力營救他的警犬

一段風靡網上的視頻,記錄了警官喬爾‧尼奇曼(Joel Nitchman)衝出警察局,闖進狂風暴雨中,從車上救出他的警犬羅尼(Ronie)的過程。

錄像顯示,正當尼奇曼警官在狂風暴雨掙扎時,另一個人在停車場出現,並以最快的速度衝進警局裡。

尼奇曼後來承認,由於雨太大,他一段時間看不清外面的任何東西。

「當有東西打在我臉上時,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他說,「我知道那是某種碎片。當我來到汽車跟前時,我幾乎無法打開車門。當我最終打開車門時,原來是我的聰明的警犬在那裡。它看到了外面情況,不肯出去。」

尼奇曼哄著狗說:「來吧,伙計。我們走吧,」但即便如此,他還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說服警犬從車裡出來,走進暴風雨中。

自2018年以來,尼奇曼和警犬羅尼一直是形影不離,一起合作。視頻廣為流傳後,尼奇曼表示他們會繼續合作。

「我喜歡那隻狗」,他說,「它幾乎每天都跟在我的身後。它是我家庭中的一員。我們不會離開所愛的人。我也不可以離開它。」

據休斯頓國家氣象局報導,1月25日,一場EF3龍捲風襲擊了帕薩迪納和鹿園,估計龍捲風路徑的最大長度為18英里。最大寬度為0.66英里,最高風速為每小時140英里。

龍捲風在鹿園造成了相當大的財產損失,但沒有人員傷亡。

點擊這裡看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