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獵犬平衡力超強 頭上放任何食物不掉落

【2021年12月11日訊】(Caters News Agency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隻金毛獵犬近日在網上火了。它有驚人的平衡能力,可保持頭上的任何食物平衡不掉落。

這隻小狗今年4歲,名叫德克斯特 (Dexter),來自英國的德比的(Derby)。 它用一些普通的家庭食品(如橙子、比薩餅和雞蛋)展示了自己非凡的平衡技能。

24 歲的本傑明兄弟(Brothers Benjamin)和 18 歲的奧利弗·瓦茨(Olive Watts)一直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有關德克斯特的內容,他們在全球擁有超過 660,000 名的粉絲。

「德克斯特是最快樂的狗」 ,本傑明說, 「在他大約一歲大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了它的平衡性相當好。我們從那時起就訓練它完善這項技能。」

「它的粉絲們似乎很喜歡我們發布的內容,」他補充道。

本傑明說,德克斯特會表演平衡的把戲,只要表演之後有美食等著他。

「它平時最喜歡雞肉、奶酪和香腸,所以我們總是在它表演完後給一些吃的」 ,本傑明說, 「他能做的這麼好,主要是喜歡吃,而且肯為美食做任何事情。」

點擊這裡看視頻

現在,這只萌狗在社交媒體上已經獲得了超過860萬個贊,很多視頻的點擊量都超過了100萬。

本傑明一家在2017 年 5 月的時候收養了它。當時德克斯特只有 8 周大。從那時起,他們就開始訓練德克斯特掌握各種技能。 本傑明認為,訓練不僅可以培養出專注的狗,還可以刺激它們的大腦,以保持忙碌和快樂。

根據本傑明的說法,最初他在只是教它如何「不動」的技巧,基本上就是讓它保持絕對靜止。

「一旦他掌握了這個,我們就把東西放在他的頭上並說『別動』,我們會重複這個詞,直到最後把食物從頭上拿下來給他吃,」本傑明說, 「他知道,如果他不保持靜止,那麼得不到食物。他現在已經非常擅長了這個了。」

本傑明認為,從長遠來看,傳授技巧和技能有助於狗狗過的更好。

本傑明說,德克斯特是一隻非常有愛心並且安靜的狗。

「因它是獵犬,所以只要有人回家,它就會迅速跑過去,嘴裡銜著毯子或玩具向你打招呼,同時它的尾巴像風車一樣搖擺」 ,本傑明分享道。

德克斯特總是希望出去散步。它在外面非常興奮,總是追逐兔子、野雞、鴨子和松鼠。

本傑明說:「這導致它無數次跳過帶刺鐵絲網或跳入河裡,這使外出散步變得更有趣。」 「拔河也是它掌握了的技能。它似乎從不厭倦,即使已經玩了 20 分鐘或更長時間。」

毫無疑問,德克斯特成了「家裡的焦點」,一切都圍繞著它在轉。

本傑明說:「我們經常把它描述為家中燃燒的火焰,因為它給我們帶來溫暖和快樂。」 「德克斯特完全依賴我們——我們有責任保護它,給它健康的生活方式,這意味著要注意他的飲食,並且每天兩次帶他到鄉間散步。」

英文大紀元時報員工對本文有貢獻。◇

原文:Talented Golden Retriever Sits Patiently as He Balances Any and All Food on His Head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