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最大的年度會議之一 2023年將逃離舊金山

【2022年12月24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舊金山最大的年度會議之一,帕洛阿圖(Palo Alto)軟件製造商VMware,舉辦的技術年會,將不會在舊金山Moscone會展中心舉行。這個決定打擊了舊金山市中心區。舊金山市一直努力恢復人流,並希望通過舉辦大型科技會議,恢復從前的經濟勢頭。
 
週四(12月22日),VMware發言人發電子郵件,給《舊金山紀事報》說,「VMware公司正計劃在另一個地點,舉辦2023年的VMware Explore ,並且已經終止與舊金山Moscone會展中心的合同。」「在今天的經濟環境下,這個決定對公司和我們的客戶來說,都具有經濟意義。」
 
VMware公司沒有回答,為什麼要做出這種改變,未來會議將在哪裡舉行,以及是否會把舊金山作為潛在的會議地點等問題。VMware公司專注於雲計算領域。
 
《舊金山紀事報》無法立即聯繫Moscone會展中心,以發表評論。
 
「我們對VMware公司的決定感到失望,以前他們也曾經這樣做過。」舊金山旅遊協會(the San Francisco Travel Association),媒體關係副總裁洛里.林肯(Lori Lincoln),在電子郵件中表示,「我們歡迎VMWare公司有朝一日回到舊金山。同時,我們會專注於吸引新的會議和業務。」
 
舊金山商業時報(The 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首先報導了該消息,並稱VMWare公司將年度會議移至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多年來,VMWare公司的技術年會,一直在兩個城市間輪流舉辦, 自2019年以來,在線舉辦了兩屆。今年首次在舊金山舉辦現場會。
 
雖然,舊金山著名的科技會議——Salesforce舉辦的Dreamforce,已經重返舊金山市中心,重返Moscone會展中心;但是,VMware公司宣布,退出舊金山Moscone會展中心,意味著舊金山市區酒店房間預訂會減少,市中心的餐館生意也會減少。◇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匿名
    1樓

    支持不在三藩市開,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三藩市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