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終於發現「空無」的重大秘密 ! ? 原來神佛世界真實不虛 ! 【地球旅館】

氣功是透過以呼吸的調整、身體活動的調整和意識的調整為鍛練方法,可達到強身健體、健康身心、抗病延年、開發潛能等目的。所以我們也聽說過有的氣功師有特異功能,同時也能夠發出強大的能量場,而古今中外在佛道兩家也出了不少神人,他們都是神通廣大的,像達摩呀、目犍連呀、蓮花色等等。他們都是修煉的人。歷來的修煉、氣功等,都是講究打坐、靜心、運氣呼吸等。

也就是說,修煉的概念從古到今都有,但是令人不解的是修煉的目的是什麼呢?道家講無,而佛家是講空的。那麼,修得越高是不是越達到空無的境界了呢?有人可能會想,這不是很無聊嗎?喜怒哀樂都沒有了,人生多沒意思啊。那麼,宗教講的空和無是不是真的就是指什麼都沒有了呢?他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我們今天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空無 #佛家 #道家 #釋迦牟尼 #老子 #慧能 #能量場 #氣功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