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血色天空異象 ! 有大事即將發生 ? 人類文明會結束嗎 ? 【地球旅館】

2022年5月7日晚上,浙江舟山普陀區海域上空突然被染成紅色,這一奇景被許多民眾親眼目睹並用手機拍攝下來。當地老人都有表示,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景。

古人常說,天生異象,必有妖孽臨世。根據古代有關紅色天空的記載,都不會是好事。所以很多人都不禁在想,是不是又有上天的警示到來啦?

日本科學家在2017年發表的論文《天體物理學快報》,認為歷年的紅天空事件其實是超大規模的太陽活動導致的,也就是所謂的太陽風暴。太陽風暴,也稱作地磁風暴,是由太陽風衝擊波或與地球磁場相互作用的磁場雲引起的地球磁層的暫時擾動,確實有可能導致北極光或紅色的光出現在天空中。

在歷史上我們地球其實也確實經歷過一場超級的太陽風暴,那就是有名的卡靈頓事件。而如果太陽風暴發生在21世紀的今天,那就相當可怕了,或許人類的文明的要提早結束了。

#異象 #末日預言 #太陽風暴 #血色天空 #瑪雅預言 #卡靈頓事件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