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廣大的釋迦牟尼佛弟子,為何最終墜入地獄 ? 末法時代不能避免的事發生了 ! 【地球旅館】

釋迦牟尼時代曾經出現一個出身華貴的出家人,他就是提婆達多。提婆達多這個名字在佛教的歷史上一直是「惡魔」的代名詞,因而始終是佛教界嚴厲譴責的對象。為什麼一個佛弟子會有如此的名字呢?

提婆達多是釋迦牟尼佛的堂弟,同樣是王子。他成為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後的十二年裡,表現的非常好,而且還擁有了很強的神通。可是之後的他,卻變了。

其實從古到今,像提婆達多這樣的人一直都有,只是表現的形式隨著時代和社會的變遷也有所變化。而在釋迦牟尼佛涅盤之後的兩千五百多年,隨著末法時期的到來,拜佛人的心態和宗教中的情況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末法是說釋迦牟尼佛涅盤後的一個特定時期,自己所傳之法將進入末法,到那時候,他所傳的法將不再有教化作用了。而很多人都認為,我們現在正處於末法時代。

#釋迦牟尼 #末法時代 #提婆達多 #佛教 #地獄 #無間地獄 #蓮花色 #五逆罪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