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生大士「千年預言」正在應驗!賒刀人再現江湖,人類命運將如何?【地球旅館】

一些觀眾可能對蓮花生大士並不陌生,他是西藏密宗紅教開山祖師。蓮花生還被稱為是釋迦牟尼、觀音菩薩和阿彌陀佛身口意的三密化身,是藏傳佛教中神通法力最高的人。

而在一千多年前,蓮花生就曾給他的弟子留下了在末世時代的預言,在那個年代沒人能看懂,可是到了我們今天,人們理解起來毫不費力,因為他所預言的事情都一一成真了。

末法、末世,這個詞來源於佛教,是釋迦牟尼佛傳法時留下的話。意思是說釋迦牟尼佛涅盤後的一個特定時期,自己所傳之法將進入末法。到那時候,他所傳的法將不再有教化作用了。而很多人都說,我們現在就正處於末法時代。

那麼,人類文明極度的敗壞後會是什麼下場呢?近日就有網友披露,傳說中的賒刀人再現江湖,並帶來了關於我們人類未來的新預言。人類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蓮花生大士 #2023預言 #末世預言 #預言 #釋迦牟尼 #末法末世 #賒刀人 #霍比族預言 #西藏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