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本週將持續陰雨天氣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表示,週一晚上開始持續到週二早上的大雨,使灣區部分地區的降雨量已經超過 4.5 英寸。

NOAA 公布了截至週二上午 9 點的降雨總量,馬林縣的肯特菲爾德(Kentfield)的降雨量,已經達到 4.61 英寸。

納帕縣貝里埃薩湖(Lake Berryessa) 湖以西的 安文(Angwin), 降雨量也超過 4 英寸,降雨量為 4.12 英寸。

同樣在北灣,聖塔羅莎(Santa Rosa) 的降雨量為 2.94 英寸,而 馬林市政中心(Marin Civic Center) 附近的聖拉斐爾(San Rafael) 的降雨量為 3 英寸。

舊金山在傾盆大雨中,降雨量高達 1.78 英寸,而奧克蘭部分地區的降雨量,高達 2.31 英寸。

在舊金山南部,降雨量最大的地區位於聖塔克魯斯山脈,本洛蒙德(Ben Lomond) 的降雨量為 4.07 英寸。

中半島的大部分地區,都接近紅木城 1.55 英寸的記錄。

在東灣,大多數城市的降雨量在 1 到 2 英寸之間。

傾盆大雨導致整個地區的道路發生洪水,據報發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預計本週將持續下雨天氣。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