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郵局以亞裔陣亡將士命名

【2022年12月29日訊】(記者Rudy Blalock報導/聞慧編譯)拜登總統於12月27日簽署了一項法案,以橙縣一位在伊拉克服役期間犧牲的韓裔居民的名字重新命名加州普拉森蒂亞(Placentia)的一個郵局。

新法案將位於1400 N. Kraemer Boulevard的分局指定為「一等兵金長浩郵局大樓」(PFC Jang Ho Kim Post Office Building)。

率先提出這項法案的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在聲明中說:「美國陸軍一等兵金長浩為維護我們所珍視的價值觀付出一切。雖然我們無法完全報償逝去的英雄,但我很高興我們可以通過『一等兵金長浩郵局大樓』這個名字將他的故事保留在普拉森蒂亞。」

陣亡士兵的家人非常感謝金映玉所做的努力。

金家在聲明中說:「長浩是敬業的陸軍軍人,年輕有為,他為自己是美國人感到自豪。我們深愛並懷念他,非常感謝國會女議員為紀念他而付出的努力。」

金長浩出生於韓國首爾,1990年隨家人移民美國。他們先是住在紐約,後來搬到橙縣。金長浩畢業於普拉森蒂亞的瓦倫西亞高中(Valencia High School),2005年6月入伍並被派往巴格達(Baghdad),2006年11月,他和一名戰友在巴格達被路邊炸彈炸死。他被安葬在河濱國家公墓(Riverside National Cemetery)。

與金一起遇難的另一名士兵是一等兵丹尼爾‧奧爾曼二世(Daniel J. Allman II)。

金因其服役期間犧牲而獲得了多個獎項,包括銅星勳章(Bronze Star Medal)、紫心勳章(Purple Heart)、國防部服役獎章(National Defense Service Medal)和伊拉克參戰獎章(Iraq Campaign Medal)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