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擊退劫匪的80歲店主去世

【2022年12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今年早些時候,河濱縣一位80歲的諾科市(Norco)酒類商店老闆,因使用霰彈槍擊退武裝搶劫者而走紅。不幸的是,這位老人週二(12月27日)離世。

據ABC7報導,7月31日的監控錄像顯示,店主克雷格‧科普(Craig Cope)向一名手持步槍衝進商店的武裝盜賊開了一槍,隨後,歹徒跑出商店,並尖叫著:「他打掉了我的胳膊!」這名歹徒是開車前來搶劫商店的四名男子之一。

這段視頻和媒體的報導使科普一度成了當地名人。人們蜂擁而至,向他表示祝賀並拍照留念,甚至購買印有「別惹Norco,我們會打掉你的胳膊」的T恤等商品。

科普在搶劫事件後心臟病發作,不過很快康復,並繼續工作。但在10月他中風了。

週二上午,該商店的臉書(Facebook)頁面宣布他已經去世。

根據為幫助他的家人而成立的GoFundMe籌款網頁,科普自1976年以來一直擁有並經營這家商店。

槍擊事件發生後,四名盜賊都被逮捕。警方還找到了他們從拉斯維加斯偷來的車輛,以及大量槍枝和其它證據。◇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