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被取消?專家們分享如何應對

【2022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訊)本週,由於受到巨大風暴的影響,美國成千上萬的旅客被滯留在機場。專家稱,如果你的航班被取消,首先請保持冷靜,同時了解航空公司的相關政策,可保護旅客的最大權益。

以下專家對處理航班取消的一些建議。

我的航班被取消了,接下來怎麼辦?

根據美國交通部(U.S.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的說法,如果你仍然想到達目的地,大多數航空公司,會免費為你重新預訂下一個可用的航班,前提是下一個航班有多餘的座位。

如果你想取消旅行,你有權獲得全額退款,即使你買的是不可退款的機票。你還有權獲得任何行李費、座位升級或其它額外費用的退款。

如果我重新預訂航班,是否需要支付變更費?

達美航空、美國航空、西南航空、加拿大航空、阿拉斯加航空、邊疆航空和精神(Spirit
)航空,在風暴期間會免收變更費,這使旅客在改變計畫時,有更大的靈活性。

我可以要求預訂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嗎?

當航班取消時,許多航空公司,可以選擇把你安排到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因為他們之間有合作協議,所以應該向工作人員諮詢。

航空公司是否給我提供酒店房間,或有其它補償?

不一定。根據交通部的規定,當航班取消時,每家航空公司都有自己對客戶提供服務的政策。但許多航空公司確實可提供住宿,所以你應該向他們的工作人員諮詢。

今後如何避免這種情況?

前航空公司高管庫爾特.艾本霍克(Kurt Ebenhoch)表示,直達航班和早上的航班,通常是最可靠的。如果你擔心不能及時趕到機場、乘坐早上的航班,可以考慮在前一天晚上住在機場附近的酒店。同時建議,不要選擇在繁忙的日期旅行。

CheapAir.com的首席執行官傑夫.克利(Jeff Klee)稱,旅行前多比較各航空公司的政策,並建議預訂多個航班,然後取消你不想搭乘的航班,此項前提是航空公司在你取消航班時,可以全額退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