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在舊金山看煙花的最佳地點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新年即將來臨,一年一度的舊金山煙花表演,將在新年前夜11點59分,從渡輪大樓(Ferry Building)附近的一艘船上開始。

因為這艘船位於渡輪大廈和海灣大橋之間,最好的觀看地點,是在任何可以看到渡輪大廈頂部的地方,而且東北方向的視線不被阻擋。

林孔公園(Rincon Park)

林孔公園,就在渡輪大廈的東邊,將是最好的觀看表演的地方,但也可能是最擁擠的。如果你想在這個黃金區域觀看,請提前到達,並攜帶椅子或毯子。

科羅納高地公園(Corona Heights Park)

科羅納高地公園,是科羅納高地社區的一個可愛的小公園。公園的頂部的東北方向視野良好,但一定要自己帶好座椅。

電報山(Telegraph Hill)

科伊特塔(Coit Tower)附近的這個區域,擁有足夠高的海拔,可以欣賞到城市和海濱的景色。找一個朝向水面的綠地,享受表演。

雙峰山(Twin Peaks)

雙峰山是當地人的最愛,可以看到城市和濱水區的美麗景色。聖誕樹角(Christmas Tree Point),將是一個不錯的觀看煙火的地點,也要自己帶椅子。如果你打算在附近停車,一定要提前到達,這個區域很快就會滿員。

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如果你有幸住在金銀島,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島的西邊,在那裡可以享受新年前夜的景色。整個西端都會給你很好的、無遮擋的視野。

新年郵輪

尋找更浪漫的方式觀看煙花嗎?可以選擇郵輪。不用擔心,有很多遊輪可以選擇,一些遊輪還提供晚餐和飲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