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驅車1100英里到丹佛 接回因航班取消滯留的女兒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西南航空公司前兩日表示,計劃於週五(12月30日)恢復運營。

但這對西米谷(Simi Valley)的維奈.帕特爾(Vinay Patel)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據ABC7新聞報導,帕特爾的女兒,於12月24日滯留在丹佛,經過兩天的延誤和取消,然後重新預訂了新年前夜的航班。帕特爾和他的妻子坐上了他們的車,在冬季風暴中驅車1,100英里,來到科羅拉多。

「當她聽到我們在丹佛市,離她只有15分鐘的路程時,我們可以聽到她聲音的變化」,帕特爾說,「你可以感受到她聲音中的興奮。 」

帕特爾說,如果有必要,他還會再做一次。「如果我必須這樣做,我可以做100次。 」他說。

這段旅程單程超過15個小時,總共2,200英里。

帕特爾說,他不能坐視他的女兒,獨自在一個她不認識的城市,而且不能保證西南航空公司會採取行動。

帕特爾說,如果西南航空能更好地說明情況,他本可以早一天離開,他的女兒現在應該已經到家了。現在他們在假期結束前,只有有限的時間在一起。

週四,西南航空公司在南加州機場,取消了大約三百個航班,在全國範圍內則超過兩千個。

該航空公司將很多責任,歸咎於冬季風暴,但西南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和空乘人員說,取消航班與天氣無關,而是一個過時的計算機系統。

儘管西南航空公司在週五恢復正常運營,但丟失的行李,不太可能很快回到它們的主人手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