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022年繳獲的芬太尼 可殺死數千萬人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在2022年,主要產於中國的芬太尼(Fentanyl)在美國大肆氾濫。隨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誤食含有芬太尼的藥物而死亡或送醫,這場危機,成為社區揮之不去的陰影。

美國緝毒局(DEA)最新發布的數據顯示,美國2022年共繳獲了3.79億劑致命芬太尼。

 

僅在洛杉磯一地,當局就繳獲了超過700萬顆芬太尼藥丸和超過1,000磅的芬太尼粉末,相當於超過3,800萬劑可能致命的芬太尼毒品,這些毒品足以殺死整個南加州的人口。

「洛杉磯是芬太尼和其它毒品的主要轉運中心,我們看到大量令人上癮的毒品持續湧入社區。」12月22日,緝毒局洛杉磯主管比爾‧博德納(Bill Bodner)在推特上表示,今年洛杉磯緝獲的數量是2021年的兩倍多。

他告誡公眾:「當人們準備慶祝節日並與朋友和家人聚會時,我們注意到芬太尼的威脅,它正在摧毀全美各地的家庭。」

緝毒局表示,芬太尼是目前美國人頭號殺手。作為一種合成阿片類藥物,芬太尼比海洛因的效力高50倍,比嗎啡的效力高100倍,僅2毫克的芬太尼就可能致命。而市面上售賣的每片假藥的芬太尼含量,為0.02毫克至5.1毫克。

過去幾個月中,加州就有多名青少年因誤食含芬太尼藥物而死亡或送醫。

洛杉磯市警局(LAPD)官員表示,截至9月21日的一個月時間裡,至少有七名當地青少年因服用摻芬太尼的假藥而出事。

9月13日,南加伯恩斯坦高中(Bernstein High School)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購買並服用了自認是用於緩解疼痛的「Percocet」、實則是摻了芬太尼的假藥片後,搶救無效當場身亡;10月3日,洛縣一名17歲棒球運動員因芬太尼中毒而賠上性命。

加州還有很多地區的芬太尼過量致死案不斷破紀錄。12月23日,加州州長辦公室表示,加州執法部門2022年繳獲了28,765磅芬太尼,幾乎是2021年的6倍。這些劑量足以殺死北美所有人口兩次。

緝毒局局長安妮‧米爾格拉姆(Anne Milgra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美國的大部分非法芬太尼是由兩個墨西哥販毒集團:錫納羅亞(Sinaloa)和哈利斯科州新時代(CJNG),在墨西哥的祕密工廠用主要來自中國的化學品,進行大規模生產後越境販運到美國境內。

今年9月份,《政治風險雜誌》(Journal of Political Risk)發行人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節目採訪時表示,中共正在將芬太尼武器化,讓毒品在美國泛濫。大紀元剛剛發表的一篇文章指出,中共一直放任非法芬太尼產業發展,導致芬太尼大量流向美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