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際暴雨來襲 灣區業主努力對抗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去年12月31日),大氣層河流帶來的降雨,在整個灣區造成了干擾和混亂。由於接近歷史紀錄的降雨量,在幾個街區的街道和公路上,造成了洪水,許多當地企業的業主和員工,花了一天時間,與風暴造成的損失抗衡。

許多居民和企業主,一整天都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被洪水淹沒的店面、破碎的管道,和因過度降雨而損壞的牆壁照片和視頻。

受歡迎的日本餐廳Rintaro的老闆,在Instagram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這家舊金山餐廳的整個露臺,完全被淹沒。椅子、桌子和丙烷罐,漂浮在渾濁的水中,工人們站在被淹沒的家具上,以便調查損失情況。

該帖子說:「舊金山的暴雨排水管,還有待改進。」

Rintaro附近的酒吧Wooden Nickel的老闆,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他們公司前面的人行道和街道被淹沒的照片。北奧克蘭的一家餐廳The Rendez-Vous,分享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工人正在清理因下雨而斷裂的管道中的水。

卡斯特羅(Castro)區的MX3健身房的老闆戴夫.卡拉克(Dave Karraker),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健身房一側的牆壁,幾乎被水毀壞。

「大量的水,從上週六上午11點左右,開始湧入我們的健身房,並持續了一整天」,卡拉克告訴SFGATE,「我們將不得不關閉這個健身房數週,來修復它。」

卡拉克說,這個洪水對他們尤其具有破壞性,因為除夕夜之後的幾週,通常會帶來大量的新客戶,他們正在開始他們的新年健身計畫。「這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新一年的開始」,卡拉克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