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條大氣河流本週將來到灣區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大氣河流席捲了灣區,其降雨量可能超過氣象學家原先的預測。

這場風暴在整個地區,造成了嚴重的洪水,對公路造成了破壞,並引發了泥石流,以及樹木和電線杆的倒塌。雖然到了晚上,天空已經放晴,但當局仍然鼓勵司機們儘量留在家裡,因為駕駛可能仍然會很危險。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氣象學家布魯克.賓格曼(Brooke Bingaman)說,上週日是一個完全乾燥的日子。但這將是唯一的消停日,因為潮濕的天氣,預計在1月2日,再次開始,並持續到週末。

預計1月4日和5日,另一個中度至強大的大氣河流,將再次襲擊灣區。 賓格曼說:「我們今天看到的所有影響,將在本週重新出現,或者更糟糕一些。」

早期預測顯示,低海拔地區,普遍有2-4英寸的降雨量,丘陵地區降雨量為3-6英寸,而北灣的山峰,如塔瑪佩斯山(Mt. Tamalpais)、聖塔克魯茲山(Santa Cruz Mountains)和聖盧西亞山脈(Santa Lucia Range),在這條大氣河流的影響中,可能會看到8-10英寸的雨量。

這意味著,小溪和小河可能會有水溢出,公路可能再次出現危險。賓格曼說,即使雨停了,在一週之後,泥石流仍然可能繼續存在。

這意味著,司機在未來幾週,應該保持高度警惕。

國家氣象局報告說,舊金山出現了自1849年有紀錄以來的第二個最潮濕的一天。據報導,該市發生了多起泥石流,包括在伯納爾高地(Bernal Heights)。

賓格曼說,國家氣象局仍在統計降雨總量,但降水量應該達到或超過原先的預測。

這場風暴還在塔霍市(Tahoe),造成了一場交通災難,那裡的四條主要道路被關閉。◇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