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元:江澤民禍亂中國教育

【2022年12月24日訊】「上梁不正下梁歪」,江澤民雖死,卻貽害無窮,其中包括嚴重禍亂了中國教育。

漢奸父親江世俊的耳提面命,埋下了江澤民日後出賣百萬國土的伏筆;江氏與前教育部長陳至立的淫亂,成了高校「教獸」誘姦女生的表率;教育產業化的推行,加速腐蝕了黨文化毒害下的中國教育,令數千萬孩子失學。

尤其是江氏鎮壓法輪功,打壓「真善忍」,直接扭曲人的靈魂,不但導致學術腐敗、學風墮落,更是從教育的根子上,挖斷了中華民族的傳承。

俗語說:「老子偷瓜盜果,兒子殺人放火。」日軍侵華期間,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在汪偽中央政府主管宣傳工作,置民族大義不顧,大肆編造謊言,為日本侵華做宣傳。

江世俊從娃娃開始洗腦,編創兒童歌曲,歌頌殺戮中國人的日軍;用連環畫煽動孩子對英美的仇視,歌頌日本「大東亞共榮圈」。

心術不正的江澤民,對父親的這套漢奸宣傳術,耳濡目染,爛熟於心。當他登上權力寶座後,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1999年7月,江澤民在全國掀起了對法輪功驚濤駭浪般的瘋狂打壓,開啟了歷史上最黑暗的時代。

在校園,江澤民、陳至立把污衊抹黑法輪功的內容,編進各級教材及考題中,在孩子心靈播下仇恨「真善忍」的種子,荼毒億萬人。

打壓「真善忍」,敗壞大陸校園風氣

「『真善忍』精神,是好的教育必須奉為圭臬的指導原則。我知道台灣很多老師奉行『真善忍』,獲得頒獎,得到政府和家長的肯定。」旅美教育家陳彥玲說。

在代表中華民國的台灣,教育界的有識之士秉持「真善忍」,已取得豐碩的教育成果。

宜蘭縣慧燈中學的校長洪騰祥,以「真善忍」為依歸,辦學績優,從全台灣十幾萬名教師中脫穎而出,榮獲2008年中華民國私立教育事業協會「弘道獎」。該獎項等同官方頒發的「師鐸獎」,是教育界的殊榮。

高雄市「東光國小」老師葉育涵,修煉「真、善、忍」後,身心提升,更加明晰如何為人師表,以優異成績贏得2010年高雄市「師鐸獎」。

台灣新北市立「新莊國中」老師朱家蔚,把「真、善、忍」貫穿在教學工作中,深獲學生和家長們的喜愛,並於2021年榮獲了「新北市SUPER教師獎」。

與之構成鮮明對比的是海峽對岸,中共江澤民集團統治下的大陸教育界。

江氏姘頭、時任教育部長陳至立,將學術殿堂變成了迫害法輪功的場所。僅清華大學就有三百多名教授、博碩士、大學生被非法關押。還有許多優秀教師被酷刑虐待、迫害致死。

例如曾為兩彈爆炸及清華大學科研產業化,做出重要貢獻的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資深教授高春滿,因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殘酷迫害,被折磨致死。

打壓「真、善、忍」,迫害真正教書育人的優秀教師,勢必助長校園假、惡、鬥等各種醜陋風氣。當今中國,學術腐敗、科考舞弊、論文盜用,濫發大學文憑、學位現象嚴重,學校風氣渙散墮落。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是江、陳狼狽為奸,摧毀了本就羸弱不堪的中國教育界。

江澤民與姘頭陳至立的那些醜事,在教育界無人不知。

上行下效,高校教授淫亂校園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甚至中共北京市的官媒《新京報》,2014年7月,發文評論廈門大學博導誘姦多名女博士生時披露說,北大一名原副校長曾告誡自己的朋友,不想女兒被誘姦就別在國內讀博。

教育產業化斷送中國未來

「讀書,可以教會一個人的風骨,文字一代代傳下來,可以丹心照汗青。搞成產業化,一沾上銅臭教育就變了味,和中華先人的做人標準南轅北轍。」陳彥玲說。

陳彥玲的一名親戚很優秀,北京某大學邀請他去做校長,他婉拒了。原因有三:1. 大陸的學校有黨委書記,會監控人的思想和言行;2. 做項目要求真,不能做假;而中國校園處處作假,高校錄取冒名頂替、假數據、假論文、假學術氾濫;3. 有的研究項目很重要、很有意義,但是可能要做很久,甚至會賠錢,在教育產業化的大陸,不賺錢的項目是不可能立項的。

江澤民、陳至立大搞「教育產業化」,誘發了人的貪婪和教育的深度腐敗。

上大學分數不夠,加收數萬元的降分費;富裕學生憑「贊助費」優先選擇熱門專科,沒錢的大多讀冷門的學科;各種高價課外補習班如雨後春筍;甚至屬於義務教育的中小學,也分重點校、非重點校,重點班、非重點班來謀取錢財……在大陸,每年因無法繳學費,而導致家長、學生自殺的事例都不少,還有數千萬孩子因此不得不失學,老百姓叫苦連天。

教育的腐敗比社會上的其它腐敗更可怕,它毀掉了中華兒女的風骨,扭曲了中國人的靈魂,斷送了中華民族的前途。

江澤民、陳至立狼狽為奸,罪莫大焉!必遭清算。◇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