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元:「瘟疫滅共」反恐維穩如虛設

【2022年12月31日訊】近期,新一輪疫情衝擊中南海,中共高層密集染疫或死亡,中共政權正如倒塌的多米諾骨牌。中共「防恐維穩」武裝到牙齒,殘民以逞,年耗資萬億,此時毫無用武之地。瘟疫滅中共,誰能擋得住?

江開啟萬惡的【維穩反恐】時代

江澤民當年為了鎮壓法輪功,先後在政法委下面專門成立了【610】辦公室和維穩辦公室。【610】權力如中央文革小組;通過政法委控制公檢法、國安、武警,可隨時調動中國外交內政各部門一切資源。

穩定壓倒一切。中共維穩,可以用任何手段(超越中共法律限制)去打擊異議人士、鎮壓群體性事件。維穩武器除了常規的槍枝、裝甲車;還有能強烈灼燒人體皮膚的微波槍;可以燒毀橫幅,在人身上燒出一個洞的激光步槍;以及用於定向驅散人群,嚴重傷害人體眼耳、肝臟、大腦的聲波槍。中共越維穩越亂,民怨越深。

2001年美國發生了911恐怖襲擊事件,反恐成為世界熱點。江澤民乘機借「反恐」之名,大肆暴力打擊宗教信仰、異議人士、民族糾紛等團體。

911事件一個月後,中共外交部謊稱,寄往一家駐華美國公司的法輪功宣傳信中,有炭疽菌的白色粉末。在海外媒體的質疑下,中共外交部趕緊發表申明,「經過嚴格檢驗,證實信件中不含有炭疽病毒」,自打嘴巴。中共的本意,是搞一個炭疽病菌恐怖事件,一箭雙雕,妄圖讓老百姓反感法輪功,同時也不敢接受法輪功宣傳品。

2004年9月新華社消息,指北京有可能率先成立第一個反恐局;同期,海外親共媒體以「【610辦公室】加入反恐」為標題報導,聲稱反恐局將重點打擊包括法輪功在內的恐怖組織等。

美國在國內反恐,目的是要保護人民,而且手段必須符合憲法。而江澤民治下的中共,把依照法律、和平上訪的群眾定義為恐怖分子,視一切對中共政權稍有意見者為敵對勢力,可以動用一切非法手段鎮壓、維穩。

2009年中共維穩經費(官方文件稱「公共安全支出」),為5,140億人民幣,首次超出國防開支(4807億)。此後十多年,幾乎年年超出國防開支。日媒報導,2020年中國以公共安全支出為名的維穩經費,達2100億美元,10年內成長逾一倍,並且高出同年軍費的7%。

維穩費年年增加,群體性事件年年增多。從2007年到2010年,群體性事件從10萬增長到18萬,平均每年增長超過2.6萬。有學者推算,2020年群體性事件至少超過26萬起。中國的老百姓,成了中共最大的敵人、恐怖分子。反恐、維穩部隊成了中共維持暴政,血腥殘害百姓的暴力工具,罪大惡極。

劍指大明的鼠疫

明末大瘟疫,始於崇禎六年(1633年)的山西,隨後泛濫全國。崇禎十六年,鼠疫攻陷北京、天津,一旦染上,全家死絕,一家挨著一家,無一保全。京都有近60%左右的人死於鼠疫;全國人口死亡過半。

被鼠疫肆虐後的明軍「鳩形鵠面,充數而已」。京城十五、六萬城牆垛口,平均一人守三個垛口;三萬匹戰馬只剩下一千來匹,明軍的戰鬥力被大大削弱。

令人費解的是,當時的鼠疫不感染李自成大軍,隨著李自成攻入北京,活躍京城的鼠疫,也消停下來了。清軍從關外一路殺來,入關,和明軍交戰,過程中無一人染上鼠疫。隨著清朝順治稱帝,大明朝滅亡之際,肆虐多年的鼠疫,消失殆盡。

著名天象學家古金撰文說,明末最大的冤獄,就是保衛大明的第一功臣、忠臣袁崇煥,無辜被崇禎帝下獄、炮製罪名、被欽定凌遲碎剮3,600刀,劊子手還把剮下來的肉當場出售。當時,被朝廷謊言欺騙的百姓們,大罵袁崇煥賣國賊,還搶購其肉;袁崇煥被折磨三日才死,百姓又哄搶內臟,剁碎解恨,場面慘烈。

天滅大明!烈性鼠疫是降下的天譴,因為大明王朝忤逆天理至極;而聽信官方謊言、不明真相,或者和逆天的朝廷站在一起的人,都和大明一樣,在劫難逃。而滿清大軍、李自成義軍是來推翻大明政權的,是順天意的,不染疫。

衝著中共來的瘟疫

11月30日中共最邪惡的頭目江澤民死了。12月初中南海掀起疫情海嘯,一批中共高官,中共的學者、專家、藝術家密集病亡,包括到處宣講江「三個代表」的、原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原江西省政法委書記朱治宏,污衊法輪功的《人民日報》記者楊良化,著名舞蹈家、「優秀黨員」趙青等。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

中共紅魔百年,殺戮了八千萬中國人;尤其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被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2016年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聯合發布的「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是佛法。自古以來,迫害佛法修煉的人罪大無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死了,意味著神對中共追隨者最後的大淘汰開始了。中共的幾百萬軍隊、維穩反恐部隊、公安、國安,這些維護中共政權的組織都是逆天的,難逃瘟疫清洗;那些仍在相信中共謊言的,不接受真相的,和逆天的黨保持一致的,都將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人類的出路在哪裡?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先生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