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發生事故瀕死 韓國男子出現特異功能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姓卞(Byun)的韓國男子表示,他年輕時因為在工地發生事故而經歷瀕死體驗,不但靈魂出竅並四處飛行,隨後還出現了他心通特異功能

卞姓男子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他在1966或1967年經歷的瀕死體驗,並經由他人從韓文翻譯為英文。

卞姓男子寫道,當年他在一處工地搬運磚塊以維持家計。在一天早上,他背著磚塊沿著外牆鷹架爬到工地建築的四樓,但不慎摔落地面。

他隨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臉上蓋著白布。他看到他妹妹癱倒在地上,而且在慟哭著。與此同時,他飛到天空中,看到了首爾市(舊稱漢城)。

他說,在遠處有一架飛機正準備在機場降落。他飛進那架飛機裡,在乘客的頭上飛來飛去並四處張望,甚至還進入駕駛艙。

接著,他看到了幾個世界著名景點,包括巴西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法國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英國的倫敦橋(London Bridge)等,也看到了香港的一些地區。

突然之間,他看到了他一生中做過的每件事像放映電影般出現在他眼前,其中有些是他記不得的。當他看到他因為肚子餓而從田裡偷蘿蔔來吃、咒罵別人、隨地吐痰、打他的弟妹等等畫面時,他感到他的心臟非常疼痛。

他說,他試圖不要看這些畫面但未果。當他看到他做過的錯事時,他感到深深地後悔。就在這時候,他身陷淡色濃霧中,就像被一陣強風吹拂,而且將他吹向遠處的亮光處。

當他抵達時,像小雞般的顏色包圍著他,讓他有非常祥和的感覺,而且他藉由心靈感應與一個他看不見的生命進行對話。他知道遠處有一個生命,但他看不見。

他說:「我沒有肉體。我只是存在於極度的祥和之中,聽到某處傳來天籟之音。」

他提到,他突然想到他的弟妹,而且想見他們。他就這麼一想,他已經回到家裡,和弟妹在一起了。只要他想到某個地方,他立刻就會出現在那裡。而當他在亮光中時,他感受到那就是愛。

他後來在太平間醒過來,並被送醫治療。當他出院時,醫院的副院長和護士都來送他,因為他們都知道他死而復活的事情。

他說,當他在家裡休養時,他能看到街上行人背後隱藏的事情。他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也知道他們有哪些痛苦。他一開始覺得能知道經過他身邊的人在想什麼很有趣,但時間一久就不靈光了。

幾年後,他與三個資深同事到香港出差。從登上飛機開始,他就能充當導遊,帶著同事四處逛,因為他先前都看過這些景象。

當他們抵達香港時,他記得他們下榻的旅館後面的小巷子裡有個水果攤。他去買了一串香蕉,讓同事大吃一驚。

他說,當他到外國時,他都能像當地人一樣四處走動,因為他在瀕死體驗中看到那些街道,他認得出來。

現在,他已經退休。他到處演講談論生與死的問題。他致力於敦促社會大眾討論來世與善終的意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