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墜落1號濱海公路250呎懸崖 4人重傷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輛特斯拉從250英尺高的加州魔鬼坡(Devil’s Slide)懸崖墜落,車裡包括兩名孩童的四人情況危急。

 

據《人物》(People)雜誌報導,週一(1月2日),加州消防局聖馬特奧-聖克魯茲分局(Cal Fire San Mateo – Santa Cruz)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以通知當地駕駛者們,因汽車墜崖事故,地區交通將出現延誤。

「我們此刻有四名危重者,」消防官員在現場錄像中說。他並補充,一輛特斯拉「從路邊掉了下去,這裡約有250英尺高」。他表示,車內有兩名未成年人。

該分局之後還發布了直升飛機在水面上盤旋的片段,並在推特上說,其中一人已經獲救,「被消防員帶到崖頂了」。

據舊金KRON4電視台報導,現場一位官員透露,車上的孩童分別是4歲和9歲。孩童及成年人的身分都尚未公開。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警官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說,四人都已送往附近醫院。

目前還不清楚汽車墜毀原因。

魔鬼坡位於著名的1號公路沿線的帕西菲卡(Pacifica)附近,這條公路貫穿了幾乎加州的整個太平洋海岸,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然而,在過去50年裡,此處懸崖的車禍已造成多人死亡。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為使地區行車更安全已修建一條隧道,繞過了道路最危險的部分。但從那時起,仍至少有9人死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