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比莉‧艾利什住宅被闖入 一黑衣男被捕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官員表示,週四(1月5日)晚上,流行巨星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在洛杉磯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社區的住宅遭人闖入,目前已拘留一名男子。

發布在Citizen App上的視頻顯示,大批警察在夜間出現在該住宅前。據報導,鄰居們在看到一名黑衣男跳過院子柵欄後報了警。

據FOXLA報導,洛市警局(LAPD)的警官們在晚上9點15分左右趕到北大道(North Avenue)57號一帶的這處住宅。當局說,闖入者在現場被捕,但沒有說是否有東西被盜。

21歲的比莉‧艾利什和她的哥哥飛尼斯(Finneas)在這所房子裡長大,她的父母仍然擁有這處房產。

事件中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嫌犯的名字沒有立即公布。◇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