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是什麼 機制及造成傷害的原因(三)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李梅綜合報導)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是否有效和安全的問題上,這兩年來的多種統計數據最能說明問題。除了「疫苗不安全事件報告」(VEARS)報告外,還有來自美國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CDC)的V-safe系統數據、美國勞工部以及來自軍隊系統的數據。

打官司要求CDC公布數據

亞倫·西禮(Aaron Siri)是Siri Glimstad LLP律師事務所的管理人和合夥人,專注於團體的民權訴訟和複雜的民事訴訟,他在疫苗傷害賠償等相關方面也有豐富經驗。

CDC為評估COVID-19疫苗的安全性建立了一個V-safe系統,人們可用智能手機在「vsafe.cdc.gov」上註冊,然後當你每次接種疫苗後的第1週內,每天都會收到一條詢問短信。這相當於一種調研,「它比臨床試驗調查的人數多,比如輝瑞召集了3萬名疫苗實驗者和對照者,如果有20萬或更多的人能在V-safe報告他們的接種情況,那就能統計出一個概率」,西禮說。

那麼CDC收集什麼樣的數據呢?西禮說,CDC收集注射疫苗後一週的數據。那麼第一週之後呢?CDC有一份接種輝瑞疫苗後要求護理的統計,圖表顯示,0.32%的人在第1週尋醫,0.67%在第2週尋醫,第3週有1.06%,至第6週逐步增至6.93%;但CDC只公布第1週的情況。

在報告症狀時,人們只能選勾發冷、發熱、關節痛、肌肉痛、疲勞、噁心、腹瀉等症狀。那麼CDC不知道接種疫苗後會出現其它症狀嗎?在CDC網頁上列出了其它30多種疾病,如癲癇/抽搐、中風、死亡和懷孕期間的不適反應,以及急性擴散性腦脊髓炎、橫切性脊髓炎(TM)、心肌炎/心包炎、視神經炎、血小板減少症、凝血、靜脈血栓、關節炎、多系統炎症、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等等,這些都沒有包括在V-safe的調查上。

「我們團隊要求CDC公開這些資料,在聯邦法院打了一年半的官司,才看到了這些數據」,西禮說,CDC還自定了一個安全閾值,以自動判定疫苗是否安全。

和疫苗接種同步 死亡率和殘疾率上升

愛德華·唐(Edward Down)是Finance Technologies的創始合夥人,前Blackrock的投資顧問。唐說,2020年老年人感染COVID-19後死亡率最高,但2021年(疫苗開打後)年輕人的死亡人數在增加。

來自人壽保險的調查顯示,2021年25-64歲人羣的一項死亡率指標達到了40%,而總人口的這項指標只有31.7%。通常25-64歲人羣較健康,其這項死亡率指標僅為總人口指標值的1/3;但2021年出現翻轉,年輕人多出逾8個百分點。這恰與「強制接種疫苗」的要求同步發生。

據美國勞工部統計,從2021年5月到2022年9月,雇員(16-64歲)的殘疾/喪失功能率上升(26%)高於一般人口(11%),大約有120萬就業人口離開了勞動力市場。唐認為政府部門應該弄清楚原因。

唐表示,丹麥現在不要求人們接種疫苗,英國停止了對12歲以下兒童的疫苗要求。如果其它國家在撤銷,那麼,美國的衛生部門為甚麼還在推動疫苗接種,特別是嬰兒和兒童疫苗。

喬什·斯特林(Josh Stirling)是拯救生命保險合作組織的創始人,前保險高管、分析師和投資人。他說:「我們一直在關注不斷上升的死亡率和發病率,生成了上千張圖表。在最近幾個月,死亡率仍然很高。」

斯特林展示一張圖表並說:「英國政府最近的一個報告顯示了接種疫苗者有更高的死亡率,2022年5月,接種疫苗者的死亡率(比未打疫苗者)提高了26%。」

他還說,美國大約有12%的人在接種了第一劑疫苗後,沒有接種第2劑。他展示的另一圖表顯示「只接種第一劑的人羣,病情惡化率高達145%」。

停止對軍隊的強制疫苗令

特蕾莎·朗(Thersa Long)博士說:「我在國防醫學流行病學數據庫中查詢了整個國防部的疫苗傷害情況,可報告的事件總數從2020年的110,958,到2021年的152,375,再到2022年的205,651起。」

「可報告(疫苗傷害)事件被定義為對公共衛生和軍事行動具有重大威脅、嚴重危及生命,並會擾亂部隊的軍事訓練和部署」,朗表示,「93名軍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軍隊強制疫苗令的風險遠大於好處,必須馬上停止。」

2022年12月,眾議院以350票對80票通過了國防預算提案,其中一項為取消為對現役人員接種COVID-19的要求;提案要求國防部撤銷其在2021年簽署的強制接種疫苗備忘錄。該備忘錄導致超過8,000名現役軍人因拒絕接種疫苗而被解僱。◇(待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