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週開始 加州約 70,000 輛卡車將被禁止上路

【2023年01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 KCRA 報導稱,估計約有二十萬輛汽車(包括約七萬輛大型商業卡車)不合規,將被禁止在加州運營。 將發動機更換為 2010 年之後製造的發動機的車輛,以及每年行駛少於 1,000 英里的車輛,將被除外。

機動車輛管理部(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將執行該法律,拒絕對不合規的卡車和公共汽車進行登記,而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執法部門將對商業車隊進行審計,並可能導致傳票。

該委員會在一份備忘錄中表示,該州的大多數公共汽車和卡車車隊所有者,已經採取必要措施來實現合規,有 158 萬輛汽車,安裝了升級後的 2010 年後製造的發動機。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最近提出了一項更加雄心勃勃的計畫,即到 2045 年從該州的道路上,清除所有汽油和柴油卡車車隊,並用零排放車輛取而代之。

擬議的清潔卡車法規,首先針對該州最繁忙的卡車運輸區域:倉庫、海港和鐵路周圍。委員會表示,這些區域對黑人和棕色人種、低收入和弱勢群體的影響尤為嚴重。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表示,為了向加州人提供清潔空氣,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從該州的道路上,移除排放煙霧的舊柴油發動機車輛。

「由於重型商用車輛是污染物的重要來源,卡車和公共汽車法規,是減少煙霧形成和有毒物質排放,以及保護弱勢社區公眾健康的最深遠和重要的工具之一。」 董事會表示。

卡車運輸業在很大程度上反對禁令,特別是考慮到最近全國各地的供應鏈問題。「你不能讓那麼大比例的車輛離開道路」,西部各州卡車運輸協會政府事務主任喬.拉傑科瓦茨(Joe Rajkovacz),告訴 KCRA,「隨著經濟放緩,影響會有多大還有待觀察。」其他人則表示,將所有車隊轉向零排放,在後勤上是不可行的。

「這會對我們造成損害,我們並不真正了解,如何為這些車輛充電。」建築公司首席執行官 Jaimie Angus, 在最近關於清潔車隊法規的聽證會上表示,「那些車天天跟那些人一起回家,還得在家充電?怎麼補償那些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