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暴雨做好居家準備?

【2023年01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另一條大氣河流沖向灣區,如何為暴雨做好居家準備?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保護自己免受這種惡劣天氣的影響。

準備一個應急包

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容易發生水災,而且你需要迅速撤離,國家氣象局建議人們,準備一個應急包。這可以是一個背包、一個行李袋或任何可以方便攜帶的東西。

確保你有三天的食物、水和醫療用品,其中包括急救包和藥物。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補充其它東西。

為您的財產做好防洪準備

舊金山公共工程部,為居民提供最多十個免費沙袋,但該部門週二上午暫停發放,因為它在等待更多物資。

一旦有更多的物資運到,作業場區將「延長」開放時間。居民也可以在所在地區的家庭裝修和五金店領取沙袋。

減少非必要的旅行

舊金山消防局建議駕駛者,在強風暴期間不要上路,除非是絕對必要。大風可能會吹倒樹木,從而帶來安全風險。

當遇到水淹的道路時,一定要記住調轉車頭。消防局還提醒駕駛者,將任何不工作的交通信號燈視為停止信號。司機還應該意識到積水和打滑現象,這在濕滑的條件下,發生的可能性更大。

清理雨水渠和排水溝

雖然把聖誕樹扔在人行道上可能很方便,但這些聖誕樹和其它障礙物,使水更難進入雨水管道。 SF72鼓勵居民利用雨天中的休息時間,清除人行道和雨水管道上的雜物,以及清掃樹葉,以防止它們堵塞排水管道。

利用這段時間,還可以清除排水溝裡的任何樹枝、枝條或樹葉,因為這樣做將減少你的財產受到損害的機會。

保護貴重物品

如果你的房屋可能進水,請將貴重物品存放在架子上。如果可能的話,將它們轉移到其它樓層。這些財物可以包括你的任何電子產品、重要文件和其它貴重物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