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愛好者們救下被困在懸崖邊的流浪狗

【2023年05月09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王淨一編譯)馬來西亞的動物愛好者們跨過一條河,爬上一座陡峭的山,救下了一隻被困在懸崖邊四天的流浪狗

他們可以聽到這隻狗的叫聲,並從下面很遠的地方看到它在懸崖邊,它看起來很不安。

弗朗西斯‧波爾(Francis Poh)和其他三名志願者在聽到關於一隻迷路的小狗在馬來西亞八打靈加雅市(Petaling Jaya city)的森林中被困的報告後,於3月19日上午開始了救援任務。

這群人乘坐摩托艇沿河前往偏遠的懸崖峭壁,尋找解救動物的最佳路線。

戲劇性的畫面展示了這隻狗狗終於在八個多小時後被安全救下來的情景。

「我們被晒傷了,體力也被考驗到了極限。這項任務需要海豹突擊隊的參與,因為它涉及到水、陸、攀登和徒步旅行。」波爾如釋重負地說。

「我們分兩個部分完成了任務,第一部分從湖邊開始的,第二部分從叢林的頂部開始的。我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沒有大的傷害,只是有些輕微的割傷。」

拍攝的錄像顯示,波爾和小團隊如何在懸崖腳下停靠,並開始登上陡峭的山路,架設繩索攀登岩石。

波爾說:「最初的計劃是從湖邊爬山,但大約兩個小時後,他們放棄了這個計劃,因為地形不利於我們爬上去。」

隊員們發現,由於水流不斷,使得岩石更加濕滑,這條山路太危險了,於是開始下山。

點擊這裡看視頻

陷入僵局後,在救援過程拍攝的錄像中可以聽到波爾說:「那條狗仍然離我們很遠。它大約在50到40英尺之外。」

「這太危險了。我們所面對的峭壁是這樣的。我們基本上已經越過了一切。」

「一切都是斜坡,所有東西都是光滑的,有些裂縫可以供他們抓住。」

這群人改變了計劃,去了山頂上的一個建築工地,並決定從那裡下山到狗的位置。他們乘坐一輛卡車,在下午到達。

在卡車上時,有人聽到波爾說:「現在我們要去執行第二次任務。這一次是從頂部開始。我們不確定是否能成功,但我們會盡力而為。」

建築工地主管主動提供幫助,並引導他們穿過森林。

十多年來一直在業餘時間救助動物的波爾說:「在工地主管的指導下,我們不得不徒步走了相當長的一段路,同時由同行的救援人員凱文‧德‧席爾瓦(Kevan De Silva)帶領,才設法確定了狗的位置。」

經過八個多小時的營救,該團隊終於找到了這隻狗,並將其帶回了建築工地。它奇蹟般地沒有受傷,團隊給了它食物。

波爾說:「由於我們遇到的一些植被有尖銳的刺,我們的四肢被刮傷,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都沒有受到任何嚴重的傷害。」

這隻小狗被建築工地的工人收養,在完成艱難的救援任務後,它被留在了工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