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心疼流浪狗 連續六年「免費供餐」

【2022年04月15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秘魯一位餐廳老闆從小接受母親的教導,一定要盡力幫助那些最迫切需要幫助的人和動物。因此,六年前的一個晚上,當一隻看起來很飢餓的流浪狗出現在他的店外時,善良的他決定讓它飽餐一頓,沒想到這個可愛溫馨的舉動一直延續到今天。

綜合媒體報導,年輕的傑拉爾多‧奧爾蒂斯(Gerardo Ortiz)經營一家名為Restaurant Ajilalo的小餐廳,主打傳統烤肉,在當地小有名氣。六年前,正在烤肉架前忙碌的他,忽然注意到一隻飢腸轆轆的流浪狗一動不動地蹲在店門口,用乞求的眼神望著他。雖然他可以將其趕走,但他卻沒有這樣做,反而親自為它準備了一頓餐點。

不出所料,從那之後,這隻流浪狗經常來餐廳討食,而奧爾蒂斯也從來不會讓它餓著肚子離開。不僅如此,動物之間彷彿也會互通信息,從此越來越多的狗狗幾乎每天晚上前來報到。但它們好像都很有禮貌似的,會在店門口乖巧地等待。

面對這些可憐的狗狗們,奧爾蒂斯沒有失去耐心,他會充分利用當天剩下的食材,盡力讓它們都能填飽肚子。

「我喜歡幫助人和動物,這會讓我很充實」,他說,「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帶不走任何東西,所以讓我們分享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要尊重動物,不要虐待動物。」

(Gerardo Ortiz提供)

「我的母親一直激勵著我」,他說,「她對待人也是如此。我們還將無家可歸的人帶過來,並為他們提供食物。我們會與他們分享我們出售的食物,有時有人捐贈一些炸丸子,我們也會將其分享出來。」

對於這位熱情的廚師和小企業主來說,與他人分享自己擁有的東西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受母親影響,從小我就非常熱愛動物,母親總是教育我要樂於提供幫助,幫助那些最有需要的人和動物。」他說。

(Gerardo Ortiz提供)

奧爾蒂斯和他的員工的善舉吸引了很多網友的關注,除了讚揚他們的善行以外,有些網友也伸出援手。更令人欣慰的是,他的顧客都不介意有狗狗來討食,甚至看到餐廳員工耐心餵食飢餓的「犬類顧客」都讚不絕口。

「感謝神,我們一直得到顧客的全力支持。」他說。

目前,Restaurant Ajilalo餐廳的租期已到,但奧爾蒂斯一直努力想購買一處房產,擁有一家真正屬於自己的餐廳。

「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我知道我一定會實現的。」奧爾蒂斯堅定地說。◇

(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對本文有貢獻。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