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從船上落水 美一歲小狗游7英里上岸

【2022年03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隻只有1歲大的小狗不慎從船上落水,牠的主人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都找不到牠。沒想到牠自行游了7英里上岸,並在善心人士的居中聯繫之下,最終與主人團聚。

據WKMG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3月13日發生在佛羅里達州布里瓦德縣(Brevard County)。事發當時,來自猶他州的男子阿特伍德(Jon Atwood)正幫忙他的母親和繼父把一艘65英尺(19.8公尺)長的遊艇開往北卡羅來納州。

阿特伍德表示,他們從匹爾斯堡(Fort Pierce)出發,沿著印第安河(Indian River)這個鹹水潟湖一直行駛。當他們經過520號州道通行的大橋時,他發現他的寵物狗、一隻名叫潔西卡(Jessica)的1歲柯基犬失蹤了。

阿特伍德說:「當我們找不到牠時,我們立刻放下兩艘小船到水裡,並開始搜尋水面,試圖找到牠。」

然而,他們徹夜搜尋未果,而且潔西卡當時還沒下過水,他們不知道牠會不會游泳,這讓他們相當擔心。

在超過24個小時之後,阿特伍德接獲羅克雷治(Rockledge)地區一名男子的通知說,潔西卡出現在一棟房屋的後院裡。

原來,潔西卡自行游泳7英里(11.2公里),在羅克雷治上岸,而發現牠的該名男子在臉書上看到阿特伍德請網民協尋潔西卡的貼文,於是與他取得聯繫。

儘管阿特伍德提供500美元的酬金,但該名男子婉拒了他的心意。對此,阿特伍德說:「我想說聲謝謝你。感謝你的照顧。感謝你的好心與善良。」

對阿特伍德而言,失去潔西卡而且不知其安危的這26個小時真是痛苦。但現在,潔西卡能再度享受船上生活與他的寵愛,這讓他鬆了一口氣。

阿特伍德說,他現在會用皮帶一直拴著牠。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李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