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擅闖婚禮獻祝福 新人隨即愛心領養

【2022年12月0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巴西一對新人在舉辦婚禮時,現場意外出現了一位未受邀請的「流浪狗賓客」,它還以自己的方式送上誠摯的祝福。沒想到,這段偶然的相遇竟促使這對新人領養了這隻友好的狗狗。

34歲的穆齊尼(Tamíris Muzini)是一名室內設計師,而她36歲的丈夫羅伯特(Douglas Robert)是一名消防員,兩人都在巴西聖埃斯皮裡圖州的韋利亞鎮(Vila Velha)出生並長大。他們於2016年在一家酒吧相識,此後一直保持著密切交往。

「我們於2022年7月2日在我們居住城市的一座天主教堂內舉行婚禮」,穆齊尼告訴《大紀元時報》,「毋庸置疑,當天最令人驚奇的部分是遇見我們的狗狗Caramelo。」

事實上,在他們婚禮開始之前,這隻流浪狗就已經出現在教堂門口,即便有人驅趕也不願離開。而當婚車抵達現場時,它立刻跑到車旁,好像迎接親友一般,跟著新娘一起走進了教堂,然後它就乖乖地躺在門口。

雖然它是一隻流浪狗,但似乎很懂得人類的禮儀,整個婚禮期間,它並沒有進入教堂搗亂,而是一直乖巧地在門外等待,後來竟酣睡在地毯上;等到儀式結束、兩位新人一踏出教堂,這隻狗狗馬上醒來,彷彿等待了許久般,興奮地對兩人狂搖尾巴,還熱情地撲到他們身上,就像是在祝福他們進入人生下一段旅程一樣,這段可愛的婚禮插曲讓新郎新娘又驚又喜。

「我們簡直不敢相信Caramelo還在那裡」,穆齊尼說,「我們聽說它一直露宿在教堂所在的廣場旁邊,但它以前從未出現在教堂裡,所以也沒人認識它。」

婚禮後的第二天,夫妻二人又特意回到教堂廣場尋找Caramelo。穆齊尼說:「它參與了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是我們歷史的一部分,我們無法忽視這個事實,所以我們想盡辦法試圖找到它。」

遺憾的是,他們無功而返。與此同時,他們的婚禮司儀分享的關於Caramelo的感人視頻正在網絡上熱傳,所以參加婚禮的人知情後紛紛伸出援手,也加入尋找這隻狗狗的行列。

好消息是,到了第二天,一位賓客找到了這隻可愛的狗狗。這對夫婦馬上趕至現場,抱起它直接到獸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因為它的前腿明顯有傷,走路都有些困難,獸醫還在它的肚子上發現了一道疤痕。

現如今,這隻不請自來的「流浪狗賓客」已經徹底改變命運,不僅獲得了健康的身體,還擁有了一個幸福、充滿愛的永遠的家。

這對愛心夫婦懇請其他人也能向任何處於困境的動物敞開胸懷,或者給它們提供一個溫暖的家。「領養是一種愛心行為,這種付出可能讓你收穫雙倍的回報,所以不要忽視任何需要你幫助的無助的小生命。」穆齊尼告訴本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