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引導問題男孩端正品行 贈單車鼓勵

【2022年12月0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名警員得知他所負責學區的一名男孩在步行上下學的路上開始惹事生非,他決定介入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這個男孩沒有自行車,所以這名警員提出了一項挑戰:如果他不再惹麻煩,他就可以獲得一輛單車。

堪薩斯州威奇托市的懷亞特‧普爾弗(Wyatt Pulver)警官自2022年8月以來一直在玉米警察局(Maize Police Department)工作,當時出於安全目的,玉米市和他所在的部門僱用了一些額外的警員在轄區的一個學區內工作。在上班第一天,普爾弗就在操場上遇到了11歲的布蘭登(Brandon)。

「他很友善,那裡的每個人都很友好」,41歲的普爾弗告訴《大紀元時報》,「由於布蘭登惹出了一點麻煩,所以我認識了他。」

普爾弗分享了更多關於布蘭登的性格,他說他是一個好孩子,喜歡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但他結識了一些「不好的夥伴」對他產生了不良影響。

「他因為偷拿了另一個孩子的自行車而惹上了麻煩」,普爾弗說,「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告訴我他從學校要走很長一段路才能回到家。」

布蘭登每天步行40分鐘到學校,放學了再走回家。普爾弗了解到,其他所有通勤時間相同的孩子都騎單車上下學。當秋季氣溫高達100華氏度(約37.7攝氏度)時,普爾弗開始為布蘭登提供一些水和零食,以便他能及時回家,但布蘭登的處境令他感到揪心。

「他還告訴我,由於沒有自行車,他錯過了與其他朋友的一些活動」,普爾弗說,「這引起了我的思考:如果做一件小事情就可以改變他的生活,而我沒有去做,那我為什麼要當警察?」

普爾弗的車庫裡正好有一輛備用自行車。於是,他向學校、警察局和布蘭登的媽媽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並給自行車進行了修整和保養。然後,他和布蘭登做了一個「約定」,如果他表現良好就會贏得這輛自行車,他馬上倍受鼓舞。

每當布蘭登遇到挫折時,普爾弗都會耐心地與他交流,確保他能堅強面對。這位警官說,這個孩子非常願意傾聽,樂於接受好的建議,也不想再犯錯誤,同時他希望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大約三週後,即10月初,普爾弗看到布蘭登的品行有了很大改善,於是宣布他挑戰成功,並將早已準備好的單車鑰匙遞給了滿臉笑容的布蘭登。

普爾弗說:「當時他雙眼『充滿了淚水』,說實話,我的眼睛也濕潤了!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對布蘭登來說,這更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希望他能在以後的人生中越做越好,並能經常想起自己獲得的這項成就。」

「你可以給任何人送上一份禮物,但它不會改變任何東西」,該警員說,「但是,如果有人通過艱辛的努力,最終才得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那麼他們會懂得珍惜,這將促使他們更好地走好以後的人生之路。」

前不久,當玉米警察局將這個故事分享至臉書後,很快在社區民眾中引起了熱烈反響。根據普爾弗的說法,人們喜歡看到社區中有好事發生,或許這就是這件小事能引起許多人共鳴的原因。然而,他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讓美好的事情發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