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人傳統週20、21日展港都風情

【2023年05月12日訊】(記者徐曼沅柔斯密報導)「港都風情 魅力高雄」攝影展將於5月20及21兩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展出。此次攝影展亦是2023年大洛杉磯「台美人傳統週」系列活動之一,民眾將可欣賞到高雄駁二碼頭藝術特區、英國領事館、旗津燈塔以及其它諸多高雄美景;包括65張沖洗照片和250張數位電視螢幕照片。

2023年5月11日,美國六桂宗親會常務理事洪力立(右)與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副董事長蔡漢成分享高雄的花旗木(泰國櫻花)美景。(徐曼沅/大紀元)

5月11日(週四),攝影展主辦人、美國六桂宗親會會長洪家棟於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行記者會。他表示,此次歷時4個月才完成所有作品拍攝,景點涵蓋全台首座水平旋轉的高雄港大港橋、旗津星空隧道、蓮池潭龍虎塔、鼓山漁港、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等。為配合高雄市政府元宵燈會和區域性花期,洪家棟兩度往返台灣與美國才完成攝影展任務。他特別感謝高雄六桂宗親會以及洪義和、洪力立兩位常務理事,讓作品呈現更多元、豐富。

2023年5月11日,美國六桂宗親會會長洪家棟(右二)介紹拍攝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的技巧。(徐曼沅/大紀元)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副董事長蔡漢成說:「欣賞這些照片以後,我都想立刻回到高雄看看了。」

洛僑中心副主任劉岱欣鼓勵民眾一同前往欣賞攝影展,她看到攝影展部分照片後,發現近年高雄變化很多,海外僑胞或許更久沒有返回台灣,僑民們可以去看看故鄉的變化,重新認識高雄。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此次「台美人傳統週」活動召集人冉瑞宜,很高興今年可以將系列活動帶回實體。她感謝洪家棟支持台美人傳統週,透過這些照片展現台灣風情,讓參觀民眾藉這些景象感受台灣之美。攝影展當天,六桂宗親會準備了影展的明信片,提供民眾免費索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