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察發現山羊高喊「救命」 忍不住笑了

【2023年05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伊尼德(Enid),有民眾日前因為聽到呼救聲而報警。但當警察前往現場進行調查時,他們發現高喊「救命」(help)的竟是一頭山羊,忍不住笑了出來。

伊尼德警察局在臉書上發文說,有人聽到呼救聲而報警,該局指派斯尼德(David Sneed)和斯托里(Neal Storey)兩名警官前往一處農場調查。

在這兩名警官抵達現場之後,他們開始朝向傳出微弱呼救聲的方向前進。當他們走近一點時,他們聽到很清楚的「救命」叫聲。

但當他們再靠近一點時,他們發現那是農場裡一頭「很難過的山羊」正在喊叫,而它的聲音很像「救命」。這讓他們不覺笑了出來。

農場的農夫解釋說,那頭山羊與一個同伴分開,所以很難過。

美聯社引述警方發言人瑞恩斯(Cass Rains)的話說:「該名農夫說,他原本在羊舍裡養了兩頭公羊。他弄走其中一頭,另一頭很不高興。」

儘管這兩名警官白跑了一趟,但伊尼德警察局還是在臉書上感謝他們出任務。該局最後說:「從各方面來說,你真的不能說,這是很糟的呼救。」

該局還分享了其中一名警官身上的攝影鏡頭所拍攝的畫面。

另外在康涅狄格州,上個月也有一頭山羊勞駕警方出動,但它並非呼救,而是想在公路上「搭便車」。

康涅狄格州警察(Connecticut State Police)在臉書上發文說,有一頭山羊和一匹小馬一起走在291號州際公路上,試圖「搭便車」。

州警據報前往現場處理,而且聯繫了這對朋友的主人。主人隨後前來接走它們。

該臉書帖文還分享了它們被綁在公路邊的照片,並在帖文中一語雙關地說:「別惡作劇(horseplay)了。」

有網民戲稱,這頭山羊和這匹小馬大概是想一起去探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