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前總監讚神韻:內涵深刻 妙不可言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這絕對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她是如此神奇,如此傳統,如此感動我。」1月8日下午,跨國上市公司前總監Drew Brower先生攜家人在舊金山歌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讚歎道。

Brower說,「神韻演出以我從未見過的方式,引領著我體驗中國古老的傳統和文化。」這改變了他對中國文化的印象,「確實如此,就整個中國文化而言,她(神韻演出)比我以往看到的演出都要更加深刻且內容豐富得多。就舞蹈而言,我認為她妙不可言。」

他讚頌神韻說,「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演出形式,神韻演出在一個非常深的層次上觸動了我。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中大洪水的場景提醒著我,世界可能正在重生。」

Brower認為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至關重要,「我認為這是非常關鍵的。在現代社會中,這其實很難做到,因為每個人總是想著往前走。但是,保留傳統絕對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她太容易丟失了。」「因為傳統的東西往往會被隱藏起來,並在多年後被改寫,所以傳統是很難保存的。我從來沒有相信過教科書上的記載。我至今依然保留著一些100年前的舊書,因為能夠看到它們是如何在這些年裡被改變的。所以我認為恢復傳統是非常重要的。」

他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是的,是的,我確實感覺到了能量,每一個節目都深深吸引著我。當神韻藝術家們全情投入的演出時,這個演出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從舞蹈到歌唱,再到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都是那麼精采,將所有的藝術形式融合在一起,演出獨具匠心。」

Brower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來自內華達州,來舊金山看神韻,是一種真正的享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