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激發創作靈感 創意設計師期待明年再來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2023年1月8日下午,創意設計師Alexa Fisher和媽媽、外婆及姨媽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

Alexa Fisher是一名來自舊金山的創意設計師,曾負責過音樂節和時裝方面的創意設計。1月8日,她和自己的媽媽,外婆及姨媽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Alexa表示,神韻演出真的很美,激發創作靈感,令人鼓舞。「演出的服裝很棒,音樂也非常精采。」她說,神韻演員的服裝充滿了藝術氣息,「其中水袖舞的服飾式樣是我曾見過的最美麗的服裝之一。」

Alexa表示,演出中的一個情節讓她感到傷心難過,這個情節描述了身處中國大陸的人們,不能擁有信仰的自由。隨著人們對此的了解,「我們不知道能否在國家的層面做一些什麼」,能夠為此提供幫助。

因為中共的打壓,目前神韻藝術團無法回中國演出。Alexa表示自己雖然聽說過,今天看到節目了解到更多,仍然讓她感到震驚。「這是不應該的。」她說,「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創作的自由,相信他們願意相信的,做他們自己想做的,表達他們想要表達的。」 Alexa感動的說,「我們感到很幸運,至少我們在這裡可以看到神韻演出。」

出身在舊金山,Alexa在這個充滿多元文化的城市長大。她認為,神韻這樣的藝術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對自己和家人都很重要,讓他們從中學到更多中國的傳統文化。

她讚歎,參與演出的每一位藝術家們都非常有才華,這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們一定會再次來觀賞。我們已經在期待著明年的神韻演出了。」

Alexa表示,神韻演出是滿分,真的非常美好,「我一定會將神韻介紹給我的朋友,會帶更多的人來觀賞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