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百年歷史劇院老闆完全陶醉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演出讓我完全陶醉,無比享受,她(神韻演出)是如此的美不勝收。」1月8日下午,Yulya Borroum女士在舊金山歌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讚歎道。

Yulya Borroum女士是Crest劇院的老闆,這個劇院有著110年的歷史,是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市中心的標誌性劇院。作為一個劇院的老闆和管理者,雖然看過眾多類型的演出,但她認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

她說,「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體驗。我真的非常喜歡主持人在每個舞蹈開始前做的歷史背景介紹。所有的舞蹈都是那麼的優雅,舞蹈家們訓練有素。」

「雖然我沒有中國文化的背景,對此也不熟悉,但神韻演出的內涵讓觀眾非常容易理解。因此在這裡欣賞中國古典舞,確實是一段非常超凡的旅程。非常令人愉悅,也非常令人振奮。」

她對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非常讚賞,「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了解傳統,中國當代人接觸歷史文化的機會很有限,這是非常不幸的。所以神韻把傳統舞蹈呈現給我們,是一件多麼令人激動的事情。」

「我非常喜愛舞蹈講述的歷史故事。」「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讓我如痴如醉,我感到無比陶醉。即使你不熟悉中國的傳統音樂,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也很容易聽懂其想表達的內涵。」

當天她和家人一起來看神韻,她表示一定會將神韻介紹給更多的朋友,「我非常願意向我的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個以舞蹈為主的演出,舞蹈故事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和信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