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監:神韻的一切都讓我心曠神怡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服飾令人驚歎,光明絢麗!」科技公司總監Hammond Guerin先生觀看神韻後,讚歎說,「我們愛(神韻演出)所有的一切,絕對的。」

Hammond Guerin在舊金山一家科技公司擔任數據科學分析部總監。1月8日下午,他和女兒Lily Guerin一起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他說,「我的女兒Lily今年9歲,這(看神韻演出)是給她的聖誕禮物。」「她在網站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她說太想來看神韻了,所以我們就來了。」

Guerin說,最喜歡神韻演出豐富的色彩,「服裝絢麗多姿,美得驚人。神韻演出的一切都讓我心曠神怡。」

神韻舞蹈家們展現的舞蹈技巧讓他印象深刻,「我很喜歡舞蹈家們展現的高難度動作,技藝超群。」

「我感到這(看神韻演出)是一段探索之旅,探索不同的文化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整個演出都令我感到非常享受和愉悅。」他說。

Guerin接著說,「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中國的傳統文化。這個演出對我女兒來說很有吸引力,即使她才九歲。所以,我認為神韻的藝術家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他很感謝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

「我們太愛神韻了!」Guerin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我會說,這不是一般的演出,與一般的娛樂演出截然不同。我都沒有意料到我九歲的孩子會那麼喜歡,她絕對是愛上了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