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5歲男童被洪水沖走 搜救尚未成功

【2023年01月11日訊】(大紀元訊)加州消防局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縣發言人,托尼.戴維斯(Toni Davis)稱,週一(1月9日)早上,一名5歲男孩,在帕索羅布爾斯(Paso Robles)地區聖馬科斯河(San Marcos Creek)附近,被洪水沖走。

該縣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托尼.西波拉(Tony Cipolla)稱,當天上午8點前,一輛汽車在San Marcos路和Wellsona路交叉口附近的洪水中被圍困,汽車裡面有一名婦女和她的孩子。戴維斯說,這名婦女當時正試圖駕車穿過一個低水位的路口。

西波拉表示,附近的一位業主,將該婦女從車裡拉了出來,但5歲的孩子卻順著洪水繼續往下漂。

加州消防人員接到電話說,有一個男孩被沖走,並在上午8點左右趕到現場,進入現場的道路被一棵大樹擋住了。

加州消防局用六輛消防車和一架直升機,進行了大約四個小時的搜索,然後在中午時分,將搜索工作移交給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警長辦公室。

縣警長辦公室,包括其水下搜救小組,在下午3點左右,停止了對失蹤男孩的搜索。

西波拉稱,因為極端的天氣,使搜救人員非常不安全。1月10日,搜救工作恢復,但仍未找到該男孩。

公共信息官托尼·西波拉 (Tony Cipolla),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治安官辦公室確認這名兒童是凱爾·多恩 (Kyle Doan),是 Lillian Larsen 小學的一名幼兒園學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