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稱加州為「真正的自由之州」後 在 Twitter 上遭抨擊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州長紐森 (Gavin Newsom), 因在上週五(1月6日)的推文中,稱加州是「真正的自由之州」而受到抨擊,一些推特用戶不僅抨擊他的說法,還批評他缺乏領導能力。

「加利福尼亞是真正的自由之州。保護自由免受不斷上升的壓迫浪潮的影響,並在州議會紮根。……自由就是我們 ,來自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在這裡完成任何事情。」紐森寫道 ,並引用了他在第二個任期就職典禮上,相應講話的視頻。

批評者對紐森的說法大加抨擊,並指責加州的對吸毒者的支持、槍枝限制、COVID-19限制性政策等等。

「你好,這裡是新罕布什爾州的居民。我不向我的州繳納所得稅,我不需要攜帶槍枝許可,我可以收集雨水,而且我們的犯罪率要低得多。我們是自由之州, 非常感謝你。」歌手菲爾·拉邦特(Phil Labonte)回應道。

電影製片人和電影攝影師埃羅爾·韋伯(Errol Webber), 抨擊紐森在加州的「減少傷害中心」,並附上一段視頻,稱舊金山官員免費向吸毒者贈送針頭和用具袋。「這是紐森領導下的加州。」他補充道。

英國週刊雜誌《旁觀者》特約編輯斯蒂芬·L·米勒 (Stephen L. Miller),分享了紐森對加州的讚美,以及 2020 年 11 月 《政客》一篇文章的截圖,該文章稱他參加了一個豪華晚宴,同時敦促州居民在節假日期間,不要與家人聚會。「沒問題,伙計。」米勒寫道。

加州議員喬·帕特森(Joe Patterson),在帖子中抨擊了紐森,寫道:「迫不及待地想在議會中,使用這些話來處理數十項法案,而這些法案在我們自己的州議會中,卻恰恰做著相反的事!」

記者利茲·海利曼(Liz Highleyman) 問:「一個中產階級,能夠在大城市之一買房怎麼樣?」

利-艾琳·貝克(Leigh-Allyn Baker ),是一位因在迪士尼頻道的「好運查理」電視連續劇中,扮演角色而聞名的女演員,她抨擊了該州的疫苗令,寫道:「不,這不是自由之州!這是一個醫療法西斯州!我不得不逃離,因為你拿走了我孩子上學的醫療豁免!」

帖子中的其他人,也表達了對該州阿片類藥物成癮率上升的擔憂,並批評高昂的生活成本,以及臭名昭著的槍枝限制。

紐森此前因其它限制性政策而受到批評,包括一項禁止與冠狀病毒相關的醫療「錯誤信息」的政策,以及一項效仿德州限制墮胎禁令的槍枝管制法案。◇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