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連鎖店In-N-Out 將進軍田納西州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1月10日),加州漢堡連鎖店 In-N-Out,宣布,計劃在田納西州開業,這是該公司迄今為止向東擴張最遠的地方。該公司打算在田納西州的富蘭克林市開設一家辦事處,並到2026年,在該州開設多家餐廳。

目前,In-N-Out 在加利福尼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猶他州、俄勒岡州、科羅拉多州和德克薩斯州,擁有 385 個店面。

早在 2018 年,In-N-Out 總裁林西·斯奈德-埃林森 (Lynsi Snyder-Ellingson) ,告訴福布斯,在她的一生中,她不會看到 In-N-Out 向東擴張到比德克薩斯更遠的地方。

看來她在食言。

該公司預計將於明年底,開始建設位於富蘭克林的公司辦公室。斯奈德-埃林森告訴田納西州,In-N-Out 正在考慮在納什維爾(Nashville)市開設餐廳,但現在宣布地點還為時過早。

「當我們在新的州開業時,我們會被顧客淹沒,所以我們通常會在進入一個州時,嘗試在一天內開兩家」,她告訴田納西州, 「我們將從兩個開始,不久之後可能會有第三個。」

田納西州州長比爾·李(Bill Lee),今天早上也在推特上分享了 In-N-Out 的消息。

「對很多田納西人來說,這意味著很多機會和很多工作」,李在一段視頻中說, 「……歡迎,In-N-Out Burger,你會喜歡這裡的。」◇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